《 約定的夢幻島 》3天吸3.7億日圓 勇奪日本首周末新片冠軍  渡邊直美 淚喊買不到漫畫!

接棒《鬼滅之刃》熱潮,全球熱銷2500萬冊的懸疑驚悚日本漫畫《 約定的夢幻島 》首部真人版電影日前於日本上映,短短3天吸金3.7億日圓(約台幣1億),不但是同檔上映強片《神力女超人1984》票房的兩倍之多,更勇奪首周末新片票房冠軍!影迷紛紛大讚:「北川景子真的超會演!」、「渡邊直美每一個表情都讓人驚艷。」、「濱邊美波根本新一代透明系女神。」

《約定的夢幻島》故事描述由溫柔完美的飼育員伊薩貝拉一手經營的「恩典農場孤兒院」,在裡面的孩子們不僅接受高等教育,同時也過著宛如童話的夢幻生活,直到天才兒童艾瑪、雷與諾曼意外發現孤兒院其實是提供「食用兒童」給「鬼」吃的農場,因此展開一場驚險鬥智的冒險之旅!因奇特的世界觀與驚險刺激的故事讓許多粉絲擔憂拍成真人電影的難度太高,就連濱邊美波也坦言:「在得知要拍攝真人版電影時,我第一個想法是:『這也能拍成真人版嗎?』」但電影上映後完全打破粉絲的疑慮,網友表示:「所有建築佈景都非常壯觀!」、「森林場景美到像身處國外。」,在日本創下3天3.7億日圓(約台幣1億)票房的驚人紀錄,許多原著漫畫的粉絲更激讚:「超驚喜的!沒想到真的能拍成真人版電影!」、「諾曼根本是從漫
畫走出來的。」、「又緊張又害怕,電影節奏超棒。」還有初次接觸《約定的夢幻島》的觀眾表示:「看完電影就想回去追動漫。」、「對後續故事發展非常好奇!」、「完全感受到這部作品的迷人之處!」

在片中飾演克羅妮修女的渡邊直美因工作常駐紐約,她坦言《約定的夢幻島》在紐約也非常火紅,想買原著漫畫都買不到,渡邊直美說:「漫畫店的店員還很興奮地對我說:『妳知道《約定的夢幻島》要拍成真人版電影嗎?日本正要推出了呢!』」足見這部作品紅遍全球的魅力!《約定的夢幻島》將於1月20日全台盛大上映。

%E3%80%8A%E7%B4%84%E5%AE%9A%E7%9A%84%E5%A4%A2%E5%B9%BB%E5%B3%B6%E3%80%8B%E7%9C%9F%E4%BA%BA%E7%89%88%E9%9B%BB%E5%BD%B1%E5%8A%9B%E6%8A%97%E3%80%8A%E7%A5%9E%E5%8A%9B%E5%A5%B3%E8%B6%85%E4%BA%BA1984%E3%80%8B%EF%BC%8C%E5%8B%87%E5%A5%AA%E6%97%A5%E6%9C%AC%E9%A6%96%E5%91%A8%E6%9C%AB%E6%96%B0%E7%89%87%E7%A5%A8%E6%88%BF%E5%86%A0%E8%BB%8D%EF%BC%8C
%E3%80%8A%E7%B4%84%E5%AE%9A%E7%9A%84%E5%A4%A2%E5%B9%BB%E5%B3%B6%E3%80%8B%E9%A6%96%E9%83%A8%E7%9C%9F%E4%BA%BA%E7%89%88%E9%9B%BB%E5%BD%B1%E6%97%A5%E6%9C%AC%E4%B8%8A%E6%98%A0%EF%BC%93%E5%A4%A9%E7%B7%A0%E9%80%A03.7%E5%84%84%E6%97%A5%E5%9C%93%E9%A9%9A%E4%BA%BA%E7%B4%80%E9%8C%84%EF%BC%8C%E8%B4%8F%E9%81%8E%E5%90%8C%E6%AA%94%E5%8B%81%E6%95%B5%E3%80%8A%E7%A5%9E%E5%8A%9B%E5%A5%B3%E8%B6%85%E4%BA%BA1984%E3%80%8B

照片:甲上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