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t

韓國寶藏歌手 Dept 介紹:還清「真實」音樂的「債務」

屢次在韓國音樂頒獎典禮獲得最佳男歌手、最佳歌曲的韓國寶藏創作歌手 Dept ,宣布將於 2024 年 5 月首次來台。 Dept(뎁트)是由借債(Debt)和組織部門(Department)這兩個詞合成的,蘊含著從過去令人尊敬的藝術家那裡獲得靈感,並帶著與團隊成員一起還清「真實」音樂的「債務」之意義和抱負。

2016 年 7 月,Dept 發行首張單曲《편하게 들어》(easily)正式出道後,持續高頻率地發行新歌,從 R&B 到流行樂,甚至舞曲都容納其中。Dept 對自己所創作的音樂充滿著反思,並期望能在自身經歷與聽眾之間取得共鳴,撫慰每個人彼此傷痕,因此,他經常從藝術家、音樂家的創作中汲取養分,再轉化成一首首歌曲回饋給歌迷。

以 2023 年推出的迷你專輯《Persona》為例,Dept 希望可以擁抱像幽靈般一直伴隨著自己生活的陰影,努力去愛自己的每一個部分。他相信藉由共同的經歷與情感所催生出來的音樂,能夠觸動歌迷的心靈,讓任何人都能成為他敘事中的主角。透過 Dept 的音樂,不僅能從充滿創意的歌曲結構及富有深刻思想的歌詞感受到他優異的創作能力,也能發現到他對於自己的歌聲有著出色的詮釋方式,將歌曲用真摯的情感傳遞給聽眾。

不僅在音樂方面展現魅力,他的歌曲封面也深受好評。大多數的歌曲封面都是由畫家 IDEALSYN 透過油畫描繪。細膩的筆觸之下,總是能夠呈現每首歌曲所帶來的意境與想像,搭配著 Dept 製作、作詞、作曲的音樂,獻上一首首視覺與聽覺兼具的饗宴,在日常忙碌中獲得甜蜜的慰藉。

Dept 2024 World Tour Live In Taipei

日期:2024年5月11日(六)

時間:開場18:00 / 開演19:00

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

售票時間:2024年3月19日(二) 中午12:00

活動票價:VVIP$3500,VIP$2400,GA$1700

購票連結:KKTIX 

主辦單位:54 Entertainment

製作單位:宝島制作委員會

協辦單位:EverBlue・白金之星・仙丹案內

 

編輯:迷迷音

Photo Credit:宝島制作委員會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