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町隆史依舊帥慘!《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勇奪全球趨勢排行榜第一

自 1998 年主演超夯漫改日劇《GTO》後,日本男星反町隆史聲勢暴漲,讓該劇成為其代表作,而在廣大觀眾心中,他也儼然與劇中所飾演的前暴走族老師「鬼塚英吉」畫上等號。經過各界多年不停敲碗,反町隆史這次則是主動向電視台開口,催生出全新特別篇《GTO REVIVAL》,4 月 1 日於日本播出開出 9.6% 收視率,稱霸同時段所有節目,讓日本觀眾陷入回憶殺,網路討論瞬間炸鍋,讓「GTO」這三個字衝上日本及全世界X(前推特)趨勢排行榜冠軍,「鬼塚老師」、「鬼塚英吉」、「POISON(該劇主題曲)」等關鍵字也同時進榜,魅力之大可見一斑。

堪稱九零年代後期漫畫經典的《GTO 麻辣教師》,相隔 26 年再拍特別篇《麻辣教師GTO REVIVAL》,從宣佈到開播都話題不斷,劇組找來當時的幾位學生要角,在開場五分鐘內依序現身,其中窪塚洋介與小栗旬在教育領域擁有令人刮目相看的成就,也是促使被超過 30 間學校辭退的反町隆史重返校園執教的重要關鍵所在。

隨著教育方式以及科技進步,校園霸凌也從實體進化到網路,騎著重機開場的反町隆史飾演鬼塚英吉帥氣依舊。對於自己婉拒電視台多年,這次卻主動找上門,反町隆史語帶堅定透露,一是想對長久喜愛該劇的海內外粉絲們表達謝意,二是自己現在身為兩個女兒的父親,想在網路社群盛行、相關事件頻傳的現今環境,藉由「鬼塚英吉」這個角色向大家發聲,以傳遞「善」的正能量。而反町隆史起初還擔心,當年與他同台、如今已各個變演技派大咖的學生們會無法共襄盛舉,沒想到大家都爽快答應,其中小栗旬跟窪塚洋介甚至還在該劇拍完後,熱情邀他一起去打高爾夫球,而且還對他「老師!老師!」叫個不停,讓他覺得又感動又好笑:「都一把年紀了還這樣叫我!」

另外,劇中他與松嶋菜菜子飾演的冬月梓從老師轉戰空姐的互動也是一大看點,觀眾對於可以看到因本劇結緣成為真正夫妻的兩人再度同台興奮不已,大喊這樣的夫婦共演真的有如奇蹟。提及愛妻松嶋菜菜子這次回鍋演出兩人當年的定情作,反町隆史則是害羞透露,夫妻倆私下其實幾乎不聊工作的事,但因為當年的學生們大多允諾演出,所以他才鼓起勇氣,試探性地問愛妻:「如何?要一起來演一下嗎?」因此促成這次的夫妻同台。

緯來日本台將安排於 4 月 4 日(四)晚間10點,全台搶先首播由反町隆史主演的全新特別篇《GTO REVIVAL》。friDay影音將於 4 月 5 日全網獨播由反町隆史領銜主演的日劇特別篇《麻辣教師GTO REVIVAL》, 1998 年版的《麻辣教師 GTO》也確定同日上架且 4 月限時免費看。

 

%E5%8F%8D%E7%94%BA%E9%9A%86%E5%8F%B2%E5%8A%87%E7%85%A7 4

 

資料提供:friDay影音、緯來日本台
照片:friDay影音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