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動畫新番推薦 史萊姆、無職轉生、黑執事…眾所矚目的超強續作登場

號稱『史上最強』的 4 月動畫新番隨即登場,這個季度有哪些「霸」氣外露、肉眼可見的「強」作可以在台灣看到呢?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第三季在擊敗克雷曼後成為魔王的利姆路其支配區域已擴張至整個朱拉大森林,然而遭有心人士利用而竄改的開戰宣言是否會成為利姆路想促成「人魔共榮圈」的阻礙呢?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二季下半透過與希露菲互表心意而重振雄風的魯迪在決定與希露菲結婚後,兩人的婚後生活又會掀起怎樣的波瀾呢?不容錯過的新篇章即將展開!!

《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

《黑執事》漫畫原作在 2006年動畫化後因華麗暗黑的風格、特別的故事題材吸引大批粉絲喜愛,其中主角「賽巴斯欽」腹黑又極具魅力的角色個性,配上知名聲優「小野大輔」渾厚又磁性的嗓音瞬間為熱門角色。聲優「小野大輔」同時也是知名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空條承太郎、《進擊的巨人》艾爾文團長的配音員,極具高人氣與實力。這部經典睽違10年推出最新動畫系列《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讓所有粉絲引頸期待。劇情描述以「女王的看門狗」之名處理檯面下黑社會骯髒工作的名門貴族凡多姆海伍家收到了女王的來信,提及就讀名門寄宿學校威斯頓公學的親人戴立克和其他數名學生皆紛紛失聯,而賽巴斯欽和謝爾為了調查這起事件,兩人便潛入了威斯頓公學,事實的真相究竟是?!

 

《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

與世界有些格格不入的少女們組成了匿名藝術家團體「JELEE」,除了有活動停止中的插畫家、想靠歌聲重新爭口氣的前任偶像,以及自稱最強Vtuber的中之人和想支持喜歡偶像的神秘作曲家,看這群少女如何在忙碌又一成不變的世界中成為光輝閃耀的存在!

 

《夜櫻家大作戰》

唯一能和超內向的高中生朝野太陽正常對話的青梅竹馬夜櫻六美原來是特務家族的當家?!而守護六美的兄弟姐妹們各個身手不凡,尤其是對六美異常溺愛的哥哥凶一郎更視太陽為需排除的對象!太陽面對種種試驗及險境該如何頑強地生存下來呢?!

 

《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

改編自日本作家謙虛同好會原創輕小說,描述熱愛魔法卻因沒有血統和才能而死於非命的凡人,臨死前期望「想要鑽研學習更多魔法」,在轉生後成為了擁有強大魔法血統的沙魯姆王國第七王子・洛伊德,以超乎常人的魔力顛覆整個魔法世界成為最強。

 

《WIND BREAKER—防風少年—》

改編自 にいさとる原創漫畫,描述以超不良學校遠近馳名的風鈴高中,為了爬上頂點櫻遙從外面來到了這個城鎮,他能學會如何使用自己的雙手來保護重要的事物嗎?

 

《THE NEW GATE》

為了解放遭到囚禁的遊戲玩家們,最強的Player進決定單獨挑戰這個遊戲的BOSS原初,就在殊死戰最後貫穿原初身體的進終於解救了眾多玩家們使之一一登出遊戲,就在他以為自己也將和這個世界告別時,嶄新的大門卻突然開啟?!

 

《格鬥實況》

《格鬥實況》是全球累積破20億瀏覽人氣韓漫改編動畫作品,故事講述校園階級最底層的高中生柳皓彬,為了賺取母親住院費用而過著貧困的生活,而在學校則被同學霸凌,過著絕望的失敗者人生,某天,他和同學黑手打架的影片意外在全世界中直播,透過這支「打架影片」一戰成名獲得千萬流量,並朝街頭格鬥實況主邁進崛起的故事。原作主角帥氣、故事題材新穎符合新世代風格,不僅擁有破億瀏覽的超人氣,更累積眾多獲獎肯定:第25屆日本媒體藝術節漫畫部被選為「評審團推薦作品」、最適合動畫化的LINE漫畫原創作品排行榜中男性向排名第一。本作動畫化聲優陣容也很精彩,有《葬送的芙莉蓮》欣梅爾聲優岡本信彦、以及《進擊的巨人》米卡莎聲優石川由依等,聲優表現也令人相當期待。

 

《恰如細語般的戀歌》

超清新粉紅氛圍校園百合動畫作品,原作漫畫累計銷量已突破 50 萬本,更曾榮獲日本 2020 年度「百合漫畫大賞」第一名,劇情描述高一新生「木野陽鞠」在新生歡迎會上欣賞了樂團「SSGIRLS」的表演。並對樂團吉他手兼主唱朝凪依產生一見鍾情的悸動,依在得知陽鞠的仰慕之情後,也對陽鞠萌生了「一見鐘情」的戀愛情愫。一個是仰慕之情與一個是戀愛情愫,雖然都是喜歡,但感覺卻有微妙的差異。兩個人的「一見鐘情」,轉眼間奏起一段活潑生動的青春樂曲。 《恰如細語般的戀歌》唯美的校園畫風、輕柔的粉色氛圍,兩位女主角無論外型或個性皆相當討喜,動畫化消息推出後便引起粉絲期待,可以說是近期最強百合作品之一!

 

《怪人的沙拉碗》

風格輕鬆歡樂、角色充滿可愛趣味感的《怪人的沙拉碗》,故事講述窮偵探鏑矢惣助在跟蹤目標途中,遇見會操控魔術的異世界皇女莎拉。惣助受情勢所逼,和莎拉展開了同居生活。而跟著莎拉傳送到現代日本的女騎士莉薇亞,雖然落魄成了遊民,卻意外地過起歡樂的小日子。這兩個異世界人積極勇敢地面對生命的態度,也日漸對惣助、鬼畜律師、分手業者、宗教家等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奇葩人士們造成影響。

 

《蜻蛉高球》

最新一季運動番,描述前職業高爾夫球選手五十嵐一賀,在鹿兒島的火之島上遇見了一位蘊含著異於常人的高爾夫球才華的少女「蜻蛉」,以這一段際遇為契機,兩人的命運大幅轉變。運動番作品充滿了許多正向元素,更曾獲得《週刊高爾夫文摘》主辦的「2016高爾夫摘要獎」的「讀者大獎」。

 

其他還有眾多粉絲敲碗期待的續篇如《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史上最強的魔王始祖,轉生就讀子孫們的學校~第2季後半》、《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5季》、《Love 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短篇動畫 2》和接續播出的《隊長小翼第二季 青少年篇》等等精彩內容都即將在四月春季新番中完整呈現。

 

照片:木棉花、回歸線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