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動漫] 《 HELLO WORLD 》吸引粉絲京都聖地巡禮  北村匠海私心期望松坂桃李成為動畫導演邀自己參演!?

[迷迷動漫] 《 HELLO WORLD 》吸引粉絲京都聖地巡禮 北村匠海私心期望松坂桃李成為動畫導演邀自己參演!?

由《刀劍神域》系列導演伊藤智彥執導的《 HELLO WORLD 》,以2027年的京都為舞臺,描述一名高中生直實(北村匠海 配音)的面前,突然出現一位自稱是來自10年後的自己的青年(松坂桃李 配音),希望直實和他一起改變未來,只為了拯救在3個月後會開始交往的同學一行瑠璃(濱邊美波 配音)的故事。由於故事背景以京都為舞台,日本片商也特地推出「《HELLO WORLD》聖地巡禮之旅」,帶領影迷造訪電影中別具意義的場景。有許多粉絲在觀影後也親自造訪各個「聖地」,像是宇治的喜撰橋與朝霧橋、伏見稻荷大社的表參道入口與千本鳥居、京阪電車「伏見稻荷站」、東寺的五重塔、鴨川Delta、堀川高中、京都府廳舊本館、京都站大樓大階梯等,都令影迷們趨之若鶩。此外,《HELLO WORLD》也以世界文化遺產「上賀茂神社」為故事場景,在電影上映之際上賀茂神社甚至推出了特製的繪馬和展示區,有等身大的「直實」與「瑠璃」的人形立牌供影迷合影,吸引不少影迷造訪。

而常在日本神話中現身的「八咫烏」,也在《HELLO WORLD》中擔任關鍵角色。神話中的「八咫烏」據說是為神武天皇帶路的烏鴉,一般都將牠描繪為三隻腳的形象。而上賀茂神社的「八咫烏御神籤」,因為劇中出現在主角「直實」的書桌上,而讓影迷忍不住都想收藏。據說「八咫烏」能指引人平安無事地抵達目的地,祈禱未來能往好方向發展,因此在上賀茂神社也是十分熱門的御神籤之一,而在《HELLO WORLD》的推波助瀾下似乎又引起了收藏熱潮。

北村匠海盼望松坂桃李成為動畫導演邀自己出演

《HELLO WORLD》由北村匠海、松坂桃李、濱邊美波、福原遙獻聲演出,三人也想像了未來10年的自己會是什麼模樣。對於十分喜歡打電動和看動畫的松坂桃李,北村匠海表示:「希望松坂前輩能挑戰動畫導演,然後讓我參與那部作品。」松坂桃李對於北村匠海的願望十分傷腦筋地說:「這難度也太高了吧!那到時候伊藤導演要不要協助我呢?」對於這個提案,意外認真了起來。

而濱邊美波則想像了福原遙的未來,她說:「我想看福原遙穿婚紗的樣子,一定要請我去參加婚禮喔!」此話一出,讓福原遙笑說自己已經到了要結婚的年紀了嗎?濱邊美波還表示:「福原遙一定能成為一位非常棒的母親,被天使般的孩子們包圍,在樹蔭下唸書給他們聽。」兩人逗趣的想像也讓松坂桃李、北村匠海露出無可奈何的微笑,十分有趣。《HELLO WORLD》11月15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Tzgm8 2dd0FTUcxufkfQ Bdf tzQ1DmAYGmIQ QGUHlU T6ukJ1T 0NVWAGzpZF04CV2TPcG30lGbOCPrbtW2d58Wiw230tOLevrqFEd6mR25ww0IGAHG BWMF4kGWXlFN5ysA1H3FpwCBfdj41aiWn1kpfa6SwICrkWlkE0 ANi4oHPScYKZcUs7Hl26jtU2ne7Q1E1ffJnr OgRcLVpzaSzcZ8lpmHpEJ9KkEJXFXHx91lFXuTkal5esUNr0Bhj lr97LSDUxzS0ORkR1oJFt9ZVZ0gNojRdhI70lBH7UA6lsVTEthTdiHE3W1W e Lm4lATuXXXRw0wIgPfBba2LedceLh2 7g6oFJ jWRu6HzhDm2Hx2DDEW7PkK0lI2BvETAI1rGC9RsuVCetTIW74As 5Rdyi5LrY6hH0KECGomE6hrXNk415GnuZAe5CLvcZkRI4xkh82vgb ZBjlJ2slJtISPi19AG u1IL4nS6T4IbScR7QS6dmZUqnARBIXpi 3TidVrspBMRBrTP5TwAfDUtq2It5i Sp4zChPjqjug4mWHy8bYGGIWOmUfgvHjbVrarvZBalUfu1 h9vSEsUZjRmuGLb3qqlqMhgTXB6wRy0 ZrMI9ghaMqrlGisbS8ZHJhA rCTs248CBjXo4 nGegpRryJ28UcGNC7GEi MS rLdfTpccgeiK7906muQokgazuvLN0TwhM2Loz56zeyQs1p75Mrd2TngZo=w1920 h1080 no

 

3da4ULpriT1y1wu3ZwfZVv5 BsSeDwBJuyPk OzX7 V6LhlvpxwmKWld1ItxzKDwGWbhvsLrmuBM3B5SFGIeADMGQB2Oj9i7sMrbFsOeBd wvrh1Mqro89NbSJt9er9 TVDJp hGkQ 1MrwsG4iWqI8CU9AKXQOO zVm0Qnvr9iHqdwa5UEZpAJjKT80 1wN5Xj8U SGEPK4CAGpR0odHCYRdI5pbMIzpm1mtB15AQthDQuJ9pWxF hTCagd0NA3uYsT3e5zAYDS2FMlNiKjnjeVfaFk2QxgGOiVWxQoLjBGJNz E8jArmRuAAhgj mAEQGa3hUuG1rxKGa0PXmyApmDX rKPjxCX4kiQ 4mJkCqZskUfVuVKES7V lQz00nCwTpWPOyxH8nbLDGDT9KFoDQTlTljEMf2Ivhh09OM5kGh638tYoWHukiOPIAwSY1LxtEkR9yM7ExTIeYrv4mYPV29sLnsgJrvlQOH vvo0cIT0xczGQq7438vNwAjcML07DVeaINO0m scxOsvwS0JBRwFcn6H1sA NXEoo6T1GPjhgWYHe43 XSoo84Z8wa7vzPqoNh3XkFm3woUTD2W0gq07q5WO8gv2aSRg3t6S7qekwoiN EeCJxXpN S9DRaj3pW6u3NeDdpYcXihHD MBCKX7ipcsGu74F WdOIbb7j1Ml9dRXpWg60hU3c66MOOZrXfozZ4eGVOvDDL7hQos6 wxg83fNJllbE8Q0Egw=w1920 h1080 no

 

 

po8j14vAmInoEpcCey3HN9KueuJZTVIFI7awTD6hqlwCMn27NHZU F7m2tCE7GmKOQV1NKFVddY3QF doromp1sQxJ0rxs8GPXdOw4z2BIjkJmZYc0fjaeonRVygyXCKmBsSUeMGZpt1r5NFOLyD0j79V2bO0p6ats0RtplcD9 XX6Jy7rZB1uoTdSPpkReW0meKcSGHNO4CmfIG z7qf QGTva kSjDE2f1QMYGA1Y8vj3yXQ2ku2Ma4eqPvzwWAqtCS5KRihBRsH1dJgUljM25tRSlaSx1XfTqOLRTKoUol5SYYgRpjC5hUm144oJDI eVEDh zUT98joIclhabFBdR57fxAXDEhPDONrLUBarNiHox 3SfTqUGb1HYmQqm2zF88bYmEElMGg3BruGTVj KF7AjC NFpSpipWNWf tWSX8BpoHhX2aF7SApGNr2q 8ss17kcOZk1Axv2N9A6oNirY ZKx79893ogPD 057FPf101QCOKU Re7Ca1Jh5tHV3Mo7UTq10f3JILGrDXJU6VKka9f0DShy1JffnDfUvb4NtmZtU8njUcPNEqQEIojxrjDqaieJWMAo5eOWWu6GvI4aPmzXIFpgk5lNHhSObtxSliY7ZfMqsbJH2lXbX4szx9Nb7POfLxDuM9zX85vZ7Lo9GGDVccJbO9porNQgCpv9ozDdvMbgV9OqhwXfx1b4hwri6oyAsC VJ317veWZnHkuT0gOh6gLvubNClQ=w762 h1088 no

 

 

 

欲知更多《HELLO WORLD》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 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照片提供: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