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力量的純淨音色-WHITE ASH

 

2006年結成,成員為主唱/吉他:のび太(Nobita,是的就是那個哆啦A夢裡的大雄)、吉他手山さん(Yama san)、女性貝斯手彩(Aya)以及鼓手剛(Go);主唱彷彿青春期男孩尚未完全變聲的中性嗓音以及曲調旋律都是充滿力量的純淨音色,這也是WHITE ASH即使異常低調,初期很少露臉(甚至曾經官網及CD上的團員照片都是假的)卻也辨識度極高的一大因素。

雖說主唱のび太的音質不仔細聽會有點雌雄難辨,青春少年氣息相當濃重,但其實他的歌聲及歌唱技巧都相當優秀,創作的歌曲中大量的英文歌詞都發音漂亮的令人讚嘆。無論清唱、低喃還是語尾抖音都悅耳的令人想一聽再聽,敞開喉嚨的吶喊更是別具爆發力,與WHITE ASH疾走感十足的歌曲相互搭配起來彷彿在青空中互相追逐的左羽右翼,自由奔放的徜徉感明亮的叫人無法不欽慕不追隨。

曾不負眾望榮獲「RO69JACK2010」優勝的他們,在如今眾多風格大同小異的日本樂團中毫不意外的排眾脫穎而出吸引眾樂迷的跟隨,大鳴大放的日子指日可待。

10月18日,搖滾辦桌.燒酒仙舞台,搶先台灣其他日搖迷優先聽見WHITE ASH現場演出的大好機會就近在咫尺囉。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