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獵人 》 冨樫義博 曬夢幻簽名板 森田真法 也回應了

《 獵人 》作者 冨樫義博 老師於6月6日更新了twitter,這次不但持續放上獵人草稿,更加上超豪華傳說級漫畫家的簽名板,又再引發一波熱議。自從他5月24日開twitter以來,每天都上傳一張寫有頁碼的草稿照片。這次他除了上傳草稿以外,寫了:「總之,還有三回。 沒有Nyarome。 這就像假的一樣。#喝了酒的你們三個畫工也太強了吧了」,並放上連同富樫在內四位漫畫家的簽繪。高橋陽一、井上雄彥、森田真法以及富樫分別在簽名版上描繪了《足球小將翼》、《灌籃高手》、《鐵拳對鋼拳》以及《幽☆遊☆白書》中的人物,讓粉絲們又是一陣驚喜。

其實,森田老師今年二月曾發推透露過去曾經和井上以及富樫三人一起去喝一次酒,「後來我們很順地去了別家店,那裡有原本負責我的編輯和高橋陽一在一起喝酒,於是我們四個人一起畫了簽名板,畫了花道、幽助、翼和太尊,不知為何負責編輯畫了Nyarome,就毀了一切。現在有點想知道那張簽名板的價值呢。」

冨樫推文一出,森田老師也回應:「這是…!沒有Nyarome的簽名板!那有Nyarome的簽名板是!?」

註:「Nyarome」是赤塚不二夫筆下的虛擬角色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