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azettE 主唱身體不適演出臨時喊卡 「我讓大家失望了,真的對不起」(推特全文翻譯)

the GazettE 原訂於11月1日在TOKYO GARDEN THEATER舉行『LIVE 2021 -DEMONSTRATION EXPERIMENT- BLINDING HOPE』公演,然而卻臨時因成員身體狀況宣布取消。

公告當時並未明言寫出是哪一位成員、發生了什麼事情,然而主唱RUKI事後在推特上發表了一連串的推文,說明自身身體狀況並表達他的歉意,文字之中也透露著他的不安和懊悔。以下是RUKI推特全文翻譯:

對於演出當天臨時宣布取消的決定,我感到非常抱歉,給前來觀看的樂迷們帶來不便和擔憂,我也深感抱歉,奪去了大家寶貴的時間。

我今天專心治療,希望能趕快回到今日的舞台,但是現在聲音完全出不來,也還不知道原因為何。變成要如此緊急地取消公演,都是我的責任,我讓大家失望了,真的對不起。

我是在很多人的幫助下才得以站在舞台上,這件事實至今不變。對於所有支持我的人、樂團成員和工作人員,我很抱歉造成大家的不便。我知道我說了可能也無法傳達到我的道歉,也可能無法讓大家接受。

最後,雖然已說過很多遍了,但演變成這樣的事態,請讓我誠心向大家謝罪。我真的很抱歉。

想到昨天所有從遠方趕來的人和所有為昨天做準備並期待著的人,我就覺得撕心裂肺,但我相信他們比我更痛苦,我真的給大家帶來了麻煩。因此,我將盡我所能,以任何方式回報大家的幫助。

我將接受任何的言語批評,我必須用更多來回報這些純粹的情感。我欠了大家一個人情,所以我希望你們能等到我可以償還的時候。

需要努力的不僅是我的喉嚨,還有我的耳朵、我的網站、我的周邊商品,以及最近我的影像……我總是傾向於親自去做我管轄範圍內的所有事情,所以我可能低估了要保持如此緊湊的時間表所需的體力和心力。全部東西撞在一起時,就這樣在一個錯誤的時間崩潰。

把自己推到極限不是只有很酷而已,如果最終因此倒下了,那就本末倒置了。我以為我知道。以此為契機,我認為把自己逼到毀壞極限已經不是我要堅守的美學,而是要長久和大家一起,透過樂團來好好回報大家數倍。

再次感謝大家。我不能就這樣結束,所以請跟隨我們。我真的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無論如何,我現在真的很想見到你們大家,這是我真實的想法。我會試著多寫一些我的情況和我的日常生活。希望大家能看到我安心地邁向下一場演出。

寫了很長,但我就寫到這裡。感謝大家的閱讀。

RUKI THEGAZETTE 3
RUKI THEGAZETTE 2
RUKI THEGAZETTE 1
the GazettE

編譯:迷迷音 /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