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 台灣演唱會時間、地點、售票詳情整理

曾於第 13 屆金音創作獎來台灣演出的日本樂團 ALI,以自由多元創作、不分語言為核心,深受許多樂迷喜愛,曾演唱過知名動畫《咒術迴戰》片尾曲〈LOST IN PARADISE〉、《BEASTARS》片頭曲〈Wild Side〉等暢銷歌曲。今年 3 月 23 日, ALI將來台舉辦首次的台灣專場《ALI 愛 楽 舞 貳零貳肆 台灣》,並以 8 人完整編制的形式亮相。

成軍於 2016 年的 ALI,樂團取名是因為當時看到傳奇拳王 Muhammad Ali 過世的消息,並以當時的 2016 年 6 月 3日 作為成團之日。同時,ALI 也意指「ALIEN LIBERTY INTERNATIONAL」,象徵他們無法被歸類的音樂風格。ALI的成員大多是日本混血兒,且幾乎都有兩國以上的血統,包含西班牙、英國、荷蘭、美國、巴西、香港、印尼、菲律賓等,也因此,他們的音樂結合了放克、靈魂、爵士、搖滾、拉丁、雷鬼等不同類型的樂風,並使用日語、英語、法語等多國語言創作歌詞,展現多國籍的音樂面貌。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為《咒術迴戰》演唱的片尾曲〈LOST IN PARADISE〉也被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頂尖選手「大谷翔平」選為於比賽登場時的出場音樂。

這次來台舉辦首次台灣專場《愛 樂 舞 貳零貳肆》的ALI,勢必將於3月23日在Legacy Taipei以他們獨有的魅力與令人震撼的現場表演,讓所有前來的歌迷透過音樂,感受到他們所想傳達那不受限的精神。

延伸閱讀:

專訪 / ALI 大港開唱 「live house就像是教堂,音樂就像是神,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勇敢活下去!」

現場 / ALI 二度來台登 大港開唱 「我想投胎台灣人!」

專訪 / 《 咒術迴戰 》 ALI 再痛苦也無法放棄音樂的理由是?宣言要作「臭豆腐」之歌?

 

ALI 愛 楽 舞 貳零貳肆 台灣

日期:2024年3月23日(六)
時間:19:00進場,20:00開演
地點:Legacy Taipei
售票時間:2024年2月7日 中午12:00
活動票價:預售票1800/現場票2000
主辦單位:宝島唱片行
協辦單位:晚安島、白金之星、仙丹案內
購票連結:iNDIEVOX

編輯:迷迷音

照片:宝島唱片行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