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 主唱和 緒方龍一 共組樂團 ALL CITY STEPPERS 介紹

為《 咒術迴戰 》演唱主題曲的多國籍搖滾樂團 ALI 日前因鼓手詐欺嫌疑被逮補,使得唱片公司Sony Music宣布將所有音源和影像的數位串流下架,並將所有CD和影像作品下架回收,讓人大嘆可惜。難過之餘,迷編想向大家推薦一下主唱LEO(今村怜央)的其他樂團,其中一個就是和前 w-inds.緒方龍一 「Ryuichi」以及TERROR FAMILIA的貝斯手Ryuki 貝斯手一同組成的「 ALL CITY STEPPERS 」。

延伸閱讀:

《 咒術迴戰 》主題曲樂團 ALI 成絕響?!所有音樂作品宣布回收

w-inds. 緒方龍一 閃電宣布退團!

最開始是因為 Ryuichi 除了w-inds.之外也組了個叫Radio Foundation的樂團,擔任吉他手兼合音,曲風有些偏車庫搖滾,Leo(當時使用的藝名並非全大寫)則在The John’s Guerrilla,兩團對於彼此都略有耳聞,因此2008年一起在新宿LOFT競演,這才有了認識的契機。至於貝斯手Ryuki則是Ryuichi的兒時玩伴,雙方的父親甚至以前還一起玩過團,當時也曾到現場看The John’s Guerrilla和Radio Foundation的演出。

不過Leo回想起當時,說Ryuichi第一次見面時都不講話,還戴著像是約翰·藍儂一樣的眼鏡;Ryuichi也說第一眼看到Leo覺得很可怕,不怎麼敢隨便招惹,看到Radio Foundation的宮奧謙馬竟然敢跟Leo交換聯絡方式,還覺得真有勇氣。然而這一切都在演出後的慶功宴上聊了開來,彼此成為好朋友;也就是那時的慶功宴上,謙馬介紹了貝斯手Ryuki給Leo。

雖然如此,可當下三人的交流也僅只於此,還沒一起組成ALL CITY STEPPERS;尤其是Ryuichi在w-inds.的活動忙碌,後來也退出Radio Foundation。倒是Ryuki和Leo有一起組了個名為「TERROR FAMILIA」的團,Ryuichi也曾去現場看過這團的演出,深受LEO的魅力吸引,甚至在訪問中直言:「Leo身邊有很多人都是創造者和藝術家,是通過燃燒自己的能量和靈魂來表達自己的人。在我看來,那些以自己的方式表達自己想做的事情的人是很美的,在日常生活中,你很少能瞥見這種人的能量。在日常生活中,你很少能瞥見這種能量,所以真正見到這些人,感受到他們的能量,真的震撼了我的靈魂。」

剛好後來w-inds.的橘慶太恢復了他的個人活動,而Ryuichi雖然知道他在w-inds.的活動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認同,但他仍然覺得自己體內有很多能量沒有完全燃燒掉,因此也想要開啟新的個人項目。2009年7月宮奧謙馬驟逝,Radio Foundation也解散了。在葬禮上,Ryuichi和Leo以及Ryuki再度重逢,讓他不禁想要延續宮奧謙馬的遺志,三人因而開始一起去錄音室練團、交流音樂,進而於2013年3月3日正式以「ALL CITY STEPPERS」為名組成樂團。

雖說ALL CITY STEPPERS近期沒太多新活動,不過大家也可以聽聽這團的作品,感受只有這三人一起才可做出的音樂!

ALL CITY STEPPER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ll_city_steppers/
ALL CITY STEPPERS Twitter:
https://twitter.com/allcit

文:迷迷音 / 照片:ALL CITY STEPPERS Twitter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