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 / Creepy Nuts 獻唱《 極道主夫 電影版》主題曲「請大家盡全力享受!」

Creepy Nuts 於 5 月 21 日參加在東京新木場若洲公園舉行的 METROCK 2023 ,為主舞台 WINDMILL FIELD  擔任開場。大家高舉著毛巾等待團員的登場,「早安!」R-指定充滿活力的打完招呼後直接用〈数え唄〉來和大家一同迎接第二天WINDMILL FIELD的開始。副歌 DJ 松永的 SOLO 引來歡聲不斷。「可以來唱一下晚上的歌嗎?」R-指定的話語接到〈よふかしのうた〉。而後更是用電影《極道主夫 電影版》主題曲〈2way nice guy〉讓全場跟著旋律大跳特跳。

「METROCK!再來要一起唱歌囉!」台上台下用〈堕天〉互相大喊,曲子的最後全場一同甩毛巾,讓會場充滿了七彩的歡樂氣氛。「今天的主角是誰?主角可是你們全部人啊!」接著大家一同唱著〈助演男優賞〉,將歡樂氣氛繼續延續下去。「久等了!真的讓大家等了好久了,終於可以合法的發聲了!全部人給我高舉雙手!」大家跟著〈合法的トビ方ノススメ〉的旋律高高跳起,即便是草地仍能感受到震動。

接著送上〈かつて天才だった俺たちへ〉開始了最後衝刺。「我們現在也是天才!」最後R-指定大喊著,全場紛紛以歡聲來回應。「我們是 Creepy Nuts ,請多多指教!天氣超好,真的好熱。但大家有跟上,感覺接下來也能繼續!大家為自己的體力鼓掌吧!」R-指定說完後便帶著大家一同拍手迎來〈のびしろ〉。

「多虧大家不斷累積到現在,才有這樣的風景。請大家盡全力享受!」R-指定講完後,便送上〈生業〉表達了自己的立場。帥氣的 rap 不斷襲來,讓全場為之著迷。即便演出結束,中毒性深的旋律仍在耳邊徘迴。

Creepy Nuts

Creepy Nuts 3

Creepy Nuts官網:https://creepynuts.com/

©️METROCK 2023/ Photo by 岸田哲平

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