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SHISHAMO 鼓勵樂迷:「重考人生沒關係,明年繼續努力就好!」

現場 / SHISHAMO 鼓勵樂迷:「重考人生沒關係,明年繼續努力就好!」

日本春季戶外音樂祭「 METROCK 」(全名為Metropolitan Rock Festival),今年也分東京和大阪兩個會場舉行,東京場於5月25日、26日在新木場若洲公園展開。

喇叭聲響起,由女子三人組成的搖滾樂團 SHISHAMO 登上第一天的WINDMILL FIELD。「METROCK TOKYO!」主唱宮崎朝子和樂迷們互喊後,便以<君と夏フェス>拉開序幕。輕柔卻又充滿力量的嗓音讓樂迷們的情緒漸漸高漲。

「大家有帶毛巾嗎?等等到了副歌希望大家能一起轉轉轉!準備好了嗎?」,接著送上輕快的<タオル>,螢幕中出現了甩毛巾的可愛動畫,也帶動樂迷們一同隨著旋律同歡。曲子結束後,宮崎好奇的問了台下樂迷的組成。從中學問到小學,還問到了重考生,於是貝斯松岡彩連忙補充到:「重考人生沒關係,明年繼續努力就好!」,讓大家不禁笑出來。

接著送上綜藝節目『國王的早午餐』最新一季主題曲<ハネノバシ>,同時也是2019年4月24日發行的新單曲<OH!>中的曲子,讓樂迷們不禁歡聲連連。到了後半戰,首先以貝斯重低音作為開頭的<BYE BYE>打頭陣,一連帶上清爽的曲子將熱氣一吹而散。

最後帶來新曲<OH!>,雖說才剛發行不到一個月,但作為LOTTE「爽」的廣告插入曲,讓全場不約而同地一同歌唱,畫下完美的句點。

 

SHISHAMO

 

 

GHfSnvAbmgWGI9EzYNGNsLMGQkufWdP9EZkQjfxwOho7hXYM7rWdj3A1UyzmocNq v5TLIDG7ZqzudOwlMY0JhQsWtBEFu2PdZ UmHV6vtPe cXc4FFGvrR9GH76MgFHhVlMf3pciTuHUdDm0ndz Xcdw79lbn8Q1kQLcFfm1PSFDLy Z pN 6vw ys1IzZ5PJvD2G5J5V4A1qPTD37JHfjg mb4sOyh1RO xUpKfq9 wqBaAClnfbh7JRAv1SuS4f8Q5tsxzA RiTrNPOZvmzMPhP0C2SCN70evqhQqEeUf8k1FTkps5UmoPmG7aFYvptdd 1tprGje8P82OmQ6npgx m7IVd6eCdmUPI1RJbotmo4CZ0WcCnN5zKkBJSMdd4HfjbiWsi8DXE5WOBZOOP8UTxGqwyUmxlBOpaRklCsBboQb61oYnIucHPD Eej0K7myzV9m2L5G3ShZA3AunkkkKx JvUrnYGTXBtKOUlU8ttxEAbiUVrN3XmD9Zw5 548vTKtaWXXPRlOED8SYUgb6QGUG3Jg5jQwHfW mcQZ4SIknPrG8FzpsBOnW8sW56 E3 dQOkD5n 2eXxqcoXFv MRjZ 8tzSQCBhJkUiLEJRVfPhdGgIkS7d0wB9cG7MJ OIeSID PhlEOFsMMv65c0GvUCkribTkttbi8pvgDjpr9vXwVPCZwxAbOzxEvPbrzqbWmCjcwHQmxTgH8=w1280 h852 no

 

zTdqM7I8jxtnI c6 Pkr8impIvtQRxb3Bvk5HMurajDi9H9gwZj sftwfr7wQkLVaKaIcIIzIPca3e9ijqSgTe8Oj0VFG9ZmnYpQwj ktauHpCv3 Yem2c47yOBP4vuPgEXy6Amk9NCguOg4Ycv8aWZtkh7gipnTsTkEUy2HwXlhxJHXJZedLS29anE9vCgilfXzbtt1M8FNQtnXB8ZjAniUy85dYez3nZD0gA6CojLRUSFPMH5eoNDLI6HmHo9ffJtfbfZnX3 lgNF PpQ9etB5vbth2bWdsL8BvcpLxNasOb8b3c5pqXg6oLfx3I2MB9BW1EWAHYG6BgsgH3pdvoZnYa0Y6JfcYOx aPhOwPuKOvjwVbP7Awe p7zhI8eFmFfMrRf z5UTgJb11jyf4J q7fySY Bct7Z3D2mRPRvHBKRYU 6LQAwxAfYQD GgkCPnoHR2dwzWKJRfUAq1BkMT2p7FcFDU5h2vh zcAkkJTfJsVvvIR5SdCfAl7EceSTV7C0PGk37doooS03PXJmbrwDM9OQoWjigdGzA yUgkOyIs0DFAtF3qqpcpP5Q7Q4NxsoKJO8AK1d2pjbeJbZTRJnUh6FivR8tQ8bMwDv9HILlKUbIRlR9YHh1DHUJmY8Z1d8xQzKjiLCrbPzXUe5L UAuleKLt86ki5gwRCjTm6wfmUj8UKsNar7SRjPOrutxsnsXkA8y6V qms=w1280 h852 no

 

bvMTyusqXMkgw7Tv kYKP8 fMHUmNkeveUVYNYvXkXR48OOm80mtTjEMcGjS8EAOc F70OjUS5wo7dKGuIjX07fJCj2MjNvA1l3Nb2M5ZXDoq107Lt1ManrKB dLHifA7z2bWe6FfBpSi8ZCEEz41fdzWhsNiSRcY6DUO5abGAzfmhje6OBrY48r7iJ459C MBwufnjUyoGjL92Q54xUu8CCxXhYHxgC8pcNROVGh6xHlr2ihirg6WPbDTwS MbTaGtgw9dYN6KCDzyjd3Y EoZ1igi2v8fDcUIVZURX2 se66i7N4YiUYxMpAkue2uOuI0DH5vo nVJNgsP2HEldgkUg5f3omFAhngTq4UIctAaUSjKJ7Kfl NJR9DboBDHARdywTxXxSVbhOhuYchwRh6akxWsMz igtbGi5gbu06xMm92VLQDA7e78U vhbxaFnq6exZYpon2WtJvgkJGDizokDdBx1hS V7ARjtNN0hcrSvjrdY3986IWBog0pWSLYgbX87AfvAhLIPa9VfUvZ8JObXZccNig8jm7Lz4IWJBJ4fCY6tmXiGACkzX5A9XsIEdMotoANPWoYEeZVDalfvAbaXI ADuPNggKCE3kCWwbF5ljX7HoV85DET6UH nEWjOLN2NGjGBAY0mDXsrdLpcvXs584oit9kYlHmJUE9SLRMax zYFWVD2k4hELdUuUVFx IcdPW1QR4TATk=w1280 h852 no

 

4hraVT zEVbKX fhgmIXomVuprl6pBb4dNc2DRnPvIhCLr5tH4Wy1v6tCVW8kgYS59slypQ W7gB7Z5PjdoaE FRilLpr1UbwPtf4UWNe8LoZy1axk6tZR 6vmKe90H2eLKSThLGhwOY0gBt2YZTxcFz1Jm6sGvcWL54Orq82sd9hq1OLrwbVRNvz4efEBKCcoIItHj9SHI35I2c1hkSOC3hJHDj4LLbWPy6FoQJPtFhVDFAsmiX 7a1Um zrNFMyUDu ScIm2JsD1raloO03mxOTDcmk5oULJJAWAIvhPNdKqMgJyquzLvw2mcD4gdJgFa SdAKM2btA1lxInAHYZ9fvwAru9WJCt53tjNJx C7w4ncuTj6rPZl93VBFMjItelW pY2dWgXlozJ RL3rINb1Nn7o4wffXj9Y2pVOhXlfxMxjzLKv KdJI4Z9GbDVVE0Uwm7u7jzQF3c 3FCb6n6jedFkK1nCVy1crzQf 4i2A DKHFG6xTRklCoTUdmrZcls3yzL98bRZOehLMPGAba PRKgVWfh RnRF5fWqXVXLLmPHNSYx5omzUwts4BOE9oBxWNmlyp6ZQXEF7Jly2gJpeLiklcxDGlXJWCqSIhgpDfB73nRbjymVFTi1UhlUQB1E5OQtdjbM1l0f4At0FjbwcutWDyQFNvRTY UsPBQGXSDwM lBzEWVrT8 zB3WhCaIjny Vf9rP4I=w683 h1024 no

 

 

文:迷迷音 / 照片:岸田哲平 / 照片提供:TEAM LIMITED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詳細報導 / 日本女子樂團 SHISHAMO 首次來台 中文超溜「大家好棒棒!」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