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KEYTALK 狂歡祭典有夠嗨

【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KEYTALK 狂歡祭典超嗨

日本春季戶外音樂祭「 METROCK 」(全名為:Metropolitan Rock Festival),今年也分東京和大阪兩個會場舉行,東京場於5月25日、26日在新木場若洲公園展開。

WINDMILL FIELD第二棒是 KEYTALK ,紅光隨著熱氣十足的BGM閃爍,團員們奔跑出來,大喊了「歡迎光臨!」便由第一首曲子<桜花爛漫>掀起祭典般狂熱氣氛。

「我們來場狂歡祭典吧!」,全場隨著貝斯的重低音伸手吆喝,迎來<Love me>。到了吉他solo,更是歡聲不斷。「就算不問也能感受到大家很嗨呢!」主唱寺中 友将(巨匠)說完,突然想到這次在amemba TV有現場直播,於是俏皮的睜大眼睛對著鏡頭,讓台下不禁大笑。

接下來開始演奏新曲<BUBBLE-GUM MAGIC>,設置於舞台後方的風力發電開始運轉,巨大風扇之下讓演出更加震撼。鼓聲勢如破竹的落下,彷彿剛才只是暖身一般,<MONSTER DANCE>讓祭典的喧騰更加激烈。到了副歌瞬間停頓,接著鼓手開始一邊吹哨子一邊像警察一樣指揮起交通,大家也笑著一起揮手。「跳舞吧!跳舞吧!騷動吧!騷動吧!」台上台下的接力吶喊將歡樂氣氛渲染到會場的每個角落。

進到<YURAMEKI SUMMER>前吉他小野武正帶著全場一同吆喝,但喊到最後突然有點小冷場,巨匠便投以關懷的眼神對著鏡頭點點頭,讓大家不禁大笑。最後貝斯首藤義勝默默拿出墨鏡戴上,也幫巨匠準備了一副戴上,「大家準備好一起開趴了嗎?」巨匠大喊後,全場一同拍節奏,以最後一首<Summer Venus>開始了派對,迎來最高潮。

 

KEYTALK
KEYTALK

 

ejK18DpyaN2BKInlqeR2pC2QgDGvZne8rS7o9vdU9RHluAA2dq4ZXB R hCEMYR8YMIU3lVtJPG32i5k67xMbIW5OQNZN0RrRLop4LoKM8fvL8TO19gMyr09qVgQrdgYbOVJ21SLbeanCFaoeZb FiOXIQ9C8Bgs6qNGkx r IK6 jRbFGT5oyaxRGSDWmQ0qAJRTsD wm4UzZr1Aw eE0 8dB1dINVIi2 lqxnQbf 1apVlE0098niIZWBJPGGeaXOmsljGlO4wMgB1n rJd7y0O9usqIoj26Dvv7sUMBtcG13ctOLGTrkeYShAI1u I8RlmU5TSjJgEI8nWn0yPW6NWr4foh iyqI2LbY y0sBQ oqa9 AA8ff7ECbC46IoACtqXke5swklgoY94 O58dfgOOzA253y5r7KBbRwhYGXA6f2VGW zGMj I8tOHWJ0rR5YhlE3IVVz RpK2607pF qmQ2Z5HLsvGeaduqMV2JnN97rA0expNgsC5YJk70hoPWtPd36UH7uMt8SRKPypJVbgRNSwFaxfli8laV9J7hN4mMfuh8cD7qtyr qtyNPVbbbzwNALDNlfI3B7sInJRmNXjyg36 CijzUAzJlwvmPsYk IWcUNGKdE6 CuJ2EK4yZuGLMaa 9WT1s2NdWfQHOMUxi1ULABs0tJBOTcgjBDBGfsorechq7PgAkZXu7efWErAOnX5POLo0=w1280 h853 no

 

zwB1 ymYt PkkuhkJ SZssxGpdt34WsdJFydyJAk7juR1kiAjgU49d9X1qW5mz4iUs vw ecN8lonpisDdPKsw WBz3EezXce8vgwpFrhu0IRa3v4LXJys8UP2EqO6c75MmnUbEJ8ngOZEBvfsoIW6fagL4 ijRzsvHjC1byAzTpCp8Tk5PERSjzsruNHLNJozwEgAW9 oUwTuviQLZ5QjL6OmndqA2XGpnYsbI93W8QgD13K0tL5L73wNdXmnyUsgWQh2pGbo1KytHWh5kfIYZGpqN5v cPtT6kZRM6ykSN VhDyQBk2 Dzlol Zqv336FLXVNJth TRMrPMwB7p66XrHeapjb7qmVZWPDsSsUXifO0e12ctn0ibM7r90h 9hVZLvlqw2GaZ7Zhuhu1OjZxYy w93EAtoSbUSjYJNFAJm9nXciK8CMlsmyUuCaaZAi9fcLGX cm4zR2fpDcGPT0S1NVgVgEcMmzG9tAQfl6Z11q91mDI27vwl8luZ dwJPo4bXfJwFYkLozfWxGG0CTJtIjgNBVRM4b2qy8evqvXlfyiixeg2dMP8v7JmfUrfY8fg5hsTm4sK5KsbjLlqZmRp14XZIK0obm5ef494 u9Y sGeA3frTkBqHWiSEQaffLnJJBXWBBKhH gl7jtPqca HJg1d07KNsHjd w ZBwLunCFWKApkJ MhFEK1YPFv7cXRdho4hcEx E=w1280 h852 no

 

RkDeCYOk6kLPrsRcJUM8kWoJZBUGEbJAJNd5 epfNspl9R ojvtVM3kZb4KJld2umDFFiVqilzaKkXHdy8AoKmTkWPdrxzEf WG6InQcNXb tNc72qCV1JLBf0 h2 LivvMfYJT8ixzXSYp9MfeZaXktz4l57cU0k6SIkgfwmC4EvPyxzIqUT6vRvv 5s0 Ff3aAG7FlFG GpLoMJ16kJo50gjvk BdBWEDmwdrwI5Q vXHI73fR340UNIudFj39pVDSGOXSqGuhcw0 cx2oEq9si3 GsPC9oUE3GQo3ZqYUH4zLMenKD4hDOc4TioKZDPeyV4Mq1RZyDy5CqcN9kzduvCMv8 WTe5rYSCy vXiobwRiv1dnLWH5ixFGEPOMxJM75if5MjYqVbNrB7S03MX0RStf2e604qSzT2B9ZFEms5J8p9Wbz74HRQ3X0YndaNLiCvXSgLmXoXRPXkA2WOiqACBXhVsDCAF3LpXjYFfYfxO2MkmqLVQmI6s X Mh2ywQVD3pzkNyroP0cTfFWOWuxlRWfNHD55SxhzpxUTDiMQ4SZz53XZQlUyjcjm9tq9BSOzmfXwgfz00C2ekMQ5a5CctKcxCE1T4KgffZ UHShOQMilz 7P5Oo Hm2E8vQzD8bbZ Hfi8wkEiISaF7HJUxvgb9qRBL0wz8Hk2cMvq9rCXRgT rnxmf4SEm3NhYwWACoLoBDN4AOH9H9A=w1280 h853 no

 

d6JM16pudiq2gt qEBGcS5QCrLm9JWdegdjlXaWEPIQUJfvRjuGYDEiXKkeht2p JOxYs9yIejCSzgwrWzUtfO0t7er1ZQRWTirAHJxpYsVBMBMwAsBGOHoahUHevDU21mweZuaevRmMg543Dnz9VShWsG40NuEHU3hiTnmwvr5SyJ41ZZ11x JUnn4Jvf4f7I9qu5VZ6 QTWD56bOS32sd9gsjg fH9z20Exm u kXr4C2okOhLbvBJtcY6KSQZpTO IROHEOe KtRTAgzvILB7HPBqfLWPgdtGLHkiwxK6gEJBieaYwISm9XtRDi5VYJCHvkRINXFOEeX1gQ6akU2ZL 1ghHibZwVrY Ha 35dWX8PpDC1BlfjyAIbAIAYp8RqXriicrjypJG7TaUR2nA r1RCJL6FeRAYQr5wvS9wHYofsLJV qeYVkU8GeBSgspEEBX6 95Tcob08WXBbCiat6Qehcg4uIBhYjdBnwriylwSvCG3EV T8yN7U ZgH caQir 7rjtQfQNJ2KBcEkxb0DOCL7C1e 7Y4c3L0KFeVrQtKYA MRFuvSgEClQWFMdfZNyGOCko5 YE3SQOb9g8Z48hhIMWQp6vSgGT01jL5pyi672 dHHiQT3QZpIBmd6gRLu6mKu1No8yzyS1WDs HqhiGX2LDgxKops P00akUVRtjxEBRsqUhIKRuA5pH6RxM6R70GODD8km4=w1280 h852 no

 

文:迷迷音 / 照片:岸田哲平 / 照片提供:TEAM LIMITED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我們還會再來高雄!」 KEYTALK in大港開唱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