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京復仇者 》第二季2023年播出 Draken 聲優公開

6月19日是人氣作品《 東京復仇者 (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 )》故事中「東京卍會」的成立紀念日,從6月13日就開始在關東八個車站公開大型廣告宣傳(延伸閱讀: 【迷編親訪】東京復仇者 進攻關東 8 車站宣告集會!),日本時間6月19日0:00更公開了特別影像以及最新視覺圖,宣布動畫第二季「聖夜決戰篇」將於2023年1月播出。

最新視覺圖中,佐野萬次郎(Mikey)和龍宮寺堅(Draken)皆換上白色MA-1飛行外套,包括柴八戒、乾青宗和九井一等幾個「聖夜決戰篇」的重要角色介紹也都已公開。值得注意的是,「龍宮寺堅(Draken)」第一季的聲優鈴木達央因為外遇問題而換角,也在今天確定由福西勝也接棒配音。(延伸閱讀:鈴木達央 外遇風波後一再被換角 OLDCODEX 今宣佈明年4月解散)七月預計發行「8・3抗爭篇」與「血之萬聖節篇」構成的Blu-ray BOX,以及七月之後於日本再播出的第一季動畫,皆會由福西勝也為龍宮寺堅(Draken)配音。

(C)和久井健・講談社/アニメ「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製作委員会

東京復仇者動畫官網:https://tokyo-revengers-anime.com/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