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特輯】 演唱會彩帶不知道收哪裡好? 輕鬆變身看這裡

【迷迷特輯】 演唱會彩帶不知道收哪裡好? 輕鬆變身看這裡

在偶像演唱會千辛萬苦搶到的彩帶該如何保存跟展示呢?日本唱片行TOWER RECORDS、動漫專門店以及各家百元商店都推出了豐富的彩帶收納商品,讓粉絲們可以隨時想起參戰時與偶像共有的珍貴時光。現在迷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1.TOWER RECORDSー應援色演唱會彩帶兩用手環鑰匙圈

[迷迷選物] 新色登場!日本TOWER RECORD應援色演唱會彩帶兩用手環鑰匙圈

這應該是最為人知的一款商品,有了這個就可以把彩帶變成鑰匙圈吊飾隨身攜帶,而且還可以變成手環,甚至有分30cm、45cm、100cm等三種尺寸,讓粉絲可以將整條彩帶完整放入,變成識別證的帶子來使用,非常方便。在扣環的部分,也推出越來越多種顏色,甚至連皮革版都有,讓粉絲可以自由選擇支持偶像的代表色,或者與彩帶本身的顏色來作搭配。

 

最近TOWER RECORDS還加碼與樂團合作,像是這款和UVERworld的彩帶兩用手環鑰匙圈,將原本TOWER RECORDS的logo部分換成樂團logo,讓整體更具收藏意義!

 

 

2.TOWER RECORDSー彩帶收納小罐鑰匙圈

TOWER RECORDS自今年9月2日起也推出彩帶收納小罐鑰匙圈,不僅可以做為平常裝飾用,帶去演唱會現場也十分輕巧方便,可以將現場撿到的彩帶直接放入避免折到,不用苦惱到底要怎麼收得好。在蓋子的部分也同樣多種顏色供粉絲選擇。

 

3.TOWER RECORDSー彩帶收納盒

彩帶太多不知道要選哪條作鑰匙圈的人們也不用擔心,TOWER RECORDS還有推出彩帶收納盒,可以將多條彩帶一次展示!

 

4.animateー彩帶收納套

日本動漫專門店animate推出的彩帶收納套,一樣可以變成鑰匙圈吊飾使用。

 

5.coadeー彩帶收納膠囊鑰匙圈

推出許多徽章保護套、痛包等等的日本廠商「coade」,當然也不會遺漏彩帶的收藏。扭蛋造型的彩帶收納膠囊鑰匙圈掛在包包上十分可愛。

 

6.CanDoー彩帶收納套

日本百元商店CanDo推出的彩帶收納套,有50cm和30cm兩種長度,收納套也附有掛耳,讓粉絲可以將彩帶放進保護套後掛在牆上裝飾。除了可以彎起來當成鑰匙圈,還以拍立得收藏本的概念推出一次裝6條彩帶的活頁資料夾式收納套。

 

7.3COINSー彩帶收納盒&彩帶鑰匙圈

日本300元商店3COINS最近也針對粉絲收納系列推出一連串產品,除了彩帶收納套和彩帶收納盒之外,甚至還有參戰專用的手帳、徽章年曆……等等,深受許多粉絲喜愛。

PHHdqkQC2JnVR9KIhOoedpXmnz Y2UqXHiTvCNWWgTb4Fm6DSDytHe08RbxZkmVF3rIzfP5tkgXcpIt auHMBKuuLuik 20g Vc8793KNBvmQ Y7G5DWE3V60l4cOYdHe0vqns7Lsa3A6qj8FaTZno9GyA7gh1Nf Kg71n8rIEUdePCOppy9RNyI3itpDCHx3zjH WDq0NsdGFHl5xwiMVtrPPzLaYoL68kFTaKy7TVTPIcmYT10S7pJKphtHa4GmA6fkQRZQ73 nS6RvnkjLHdgzx7jRgaqYGetAhXIMArjiCUc6Kktmr0Bc 8IjAyxxQ7O HwpgnVDCWkqGELII2vb15JyIhv eAwXgxy68jPhiaLRCaeUaxv0f3J0yXDR5OjpuLasLl4 kNxR9okfCMeJQAsl2yNP2OhXMl90 dUscd4j7TSMMDO6CG7kED4h8XNdGqf8KXGJT0QXjSnz44fqZlYJaJV5nyJR6Lshowg8S6yX9q8ZwRr 29OYammJy5E9AvnnSfm3dJQMI6MFaJvC yKO8umrGdQqGxxI9sM7CJMxH0WGsntvu5PfYugF FrmJYBAAc VhjkUvg1XplZh2gUTSBSyfSSynq3 UyJgPOq9Llgz LpDZTL4uLDKPX03ET2qveV0gWivVoq3dlRX14Z71kxtVgovjlcW7K27QKIW1dcCDHKbrGpbhp01OXx6kHqCTHh9Nh68RDApAsY5jGA2b0x5J3RzL41xxQ=s390 no
source:https://www.3coins.jp/itemdetail?id=1711_25965

 

整理 : 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