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茅原實里「Minori Chihara Live Tour 2019 ~SPIRAL~」巡迴最終場 「能在這裡見到大家是幸福的奇蹟」

【迷迷現場】茅原實里「Minori Chihara Live Tour 2019 ~SPIRAL~」巡迴最終場 「能在這裡見到大家是幸福的奇蹟」

聲優歌手 茅原實里 「Minori Chihara Live Tour 2019 ~SPIRAL~」巡迴最終場於2019年3月9日在東京中野sun plaza展開。

舞台暗下,音樂奏下的瞬間全場自動站起準備迎接今晚的演出。藍紅光環繞舞台上,身披紅色長版連帽外套的兩位舞者登場。隨著音樂,兩位舞者勁力十足的跳著,並伴著彩帶起舞。而後登場的便是披著銀色長版連帽外套的茅原實里,在舞台的特設台階上閃亮登場。茅原魄力十足地走下台階,以<ENERGY MAKER>打頭陣,跟著兩位舞者勁歌熱舞。亮光閃爍,到了曲子後半更加快速度,兩位舞者不時的高舉雙手炒熱著氣氛,歌迷們也熱情的應援,才開場溫度便瞬間升高。「東京最終場,開始啦!」茅原大喊後,舞台噴出炙熱火焰,紅光在舞台上流轉,台下奮力揮舞著螢光棒一同完成<夢幻SPIRAL>的演出。茅原也興奮地在台上揮拳踢腿,慫恿著大家一同吶喊。

接著茅原背對著舞台,以性感的姿態褪去身上的外套剩下藍白色的兩截裙,飄逸的裙襬配上膝上靴讓全場呼聲連連。台上火焰不停燃燒,換上直立式麥克風後迎來第三首曲子<赤い棘のギルテ>,茅原邊跳邊唱,更不忘揮手要大家一同舞動螢光棒同歡。到了吉他SOLO,茅原搭起吉他手的肩,一同來回走動,並揮手和台下歌迷們打招呼。節奏越演越烈,大家跟著打節奏,而茅原倚著立麥起立蹲下的姿態更讓全場為之瘋狂。

「歡迎來到Minori Chihara Live Tour 2019 ~SPIRAL~東京最終場!晚安,我是茅原實里!大家開心嗎?」茅原介紹了今日的標題後便問候台下的大家「女生?男生?全~部人?」,台下的歡聲一次比一次更加熱烈。接著介紹起Chihara Minori Band,簡稱CMB的成員們。首先是鼓手ガンちゃん,「是最終場了呢!嗯…我剛才是想說什麼來著…」才剛說完第一句話就已讓台下笑成一片。「啊!我是想說Pokemon Go!有人也在玩嗎?」跟Live毫無相關的發言讓大家再度大笑。「我今天為了抓一隻神奇寶貝,結果剛到中野車站就一直追著他跑,追到都走出中野sun mall商店街,最後從不知道哪的商店街竄出來。不過中野真的是個好地方,不論於公於私都可以來中野,真的是好地方!」引來台下拍手認同。而後繼續說到:「我們CMB會有段純音樂的時間,到時候我會有個SOLO。每次到最後一個音都會嗒!大家一起喊,但今天不這樣喊,因為我們這次是走西班牙風!所以不是嗒!而是歐蕾!還要一邊比著佛朗明哥的手勢一邊喊!」說明完後又自導自演地說到:「想連續?真拿你們沒辦法,就來練習一下吧!」讓台下笑聲不斷。結束完教學後「漢堡!漢堡!耶!」接著輪到和台下互喊而心滿意足的漢堡。「我是漢堡~睽違了一個多月,應該有些熟面孔吧?哇嗚~似乎有幾百人呢!」誇大的發言讓大家不僅笑了起來。「太久不見讓我有點心動。今天一整天讓我們開心的渡過吧!漢堡!!」大家以熱烈的拍手聲回應。

「接著介紹的是…今天不知道雙眼能不能好好戴上隱形眼鏡的小提琴手大先生室屋!」聽到茅原的介紹文大家笑開懷。發言前大家很有默契的打節拍,而大先生室屋也隨著拍點擺POSE,接著和歌迷們一搭一唱:「是中野sun plaza呢!對啊!大家好厲害啊!對啊!很嗨呢!對啊!終於是最終場了呢!對啊!」好不容易吵起來的氣氛,最後卻弱弱的說了一句請多多指教,讓大家不禁一笑。「大家花粉症還好嗎?我三年前有點feel但還沒中標,但今年有種要中標的感覺,當然還沒蓋章認證過~」逗趣的發言又換來一陣大笑。「大家沒問題嗎?也很痛苦吼!我之前也是…狂打噴嚏有夠痛苦!怎麼…突然變成關西腔了?!」自我吐嘈的大先生室屋繼續說「我今天兩眼是都有戴隱形眼鏡,但想到可能戴之前就已經被花粉入侵了就有點緊張呢…不過…總而言之開心的玩下去吧!」

接著發言的則是第一次全通茅原實里巡迴的吉他鳴風,「吉他手的這個位子有一堆人爭先恐後搶著要,而我突破重圍的站在這裡讓我誠惶誠恐、倍感壓力,不過我會彈出我的風格,請大家好好享受到最後!」最後則是上個月才剛慶祝生日的鍵盤手ケニー:「大家晚安!今年年初才在彩排,結果就已經到了這一天,謝謝大家!中野sun plaza是我高中時代蓋好的,當時很常下課後邊聽音樂邊在這附近鬼混。這棟之後也要整修了呢,好像是2023年完工?…總之~今天會全力演出,請大家開心享受!」

ケニー發表完感想後便介紹今晚的主唱茅原實里。茅原開心地大跳再次問候大家。「今天真是好天氣!多虧有大家才能有很棒的live!希望可以和大家一同渡過歡樂的時光!」話才說完,鋼琴聲帶出<Little Wing>。從藍色舞臺射出的白光逐漸向上擴散,既溫柔又充滿自信的歌聲猶如長出翅膀飛翔未來。而後聚光燈聚焦在茅原身上,在大家的應援手勢及呼聲中開始了<境界の彼方>。

「接下來的曲子都比較偏抒情歌,大家可以坐著聽就好!」茅原待大家坐定後,唱起屬於冬天的曲子<優しい忘却>,渾厚的嗓音讓整首曲子更動聽。深吸一口氣,清唱起<みちしるべ>,聚光燈打在茅原身上,由鋼琴的伴奏帶出,而後其他樂器一一加入,層層堆疊的樂音,讓曲子越來越厚實並多了一份深度。

「謝謝大家!下一首曲子新專輯中也有收錄,這首是在五年前我作詞的曲子。有歌迷分享結婚生子、最愛的弟弟也有小孩了,周遭被幸福圍繞,讓人覺得在未來也會有幸福在等著我們。我也覺得能在這裡見到大家是幸福的奇蹟。」茅原感性的話語帶出滿溢福的<奇跡>。

茅原暫離舞台,綠黃色光束閃爍迎來CMB的演出。大家隨著輕快的節奏揮舞螢光棒,到了爵士SOLO,聚光燈打在ガンちゃん身上,台上台下都和著鼓點拍手,在一陣加速中,大家一邊比手勢一邊大喊「歐~蕾!」,而後則進到各樂器的SOLO時間。

大家奮力呼喊並揮舞紅色螢光棒,曲風一轉,換上一襲大紅色裙子並綁著馬尾的茅原再度現身大唱<金魚>,水晶球轉動,略帶危險氣息的旋律讓大家為之瘋狂。「謝謝大家!玩得開心嗎?我換了衣服變身成金魚了!有些人可能會被嚇到,金魚終於在最終場的今天大功告成!一路上苦練了舞蹈,大家覺得如何?」看到全場歡聲雷動的反應讓茅原露出開心的笑容。

「於是~想請CMD的兩位出場!」話一說完,在行進曲的BGM中,兩位換上黑紅群子的舞者帶著旗子出場。「剛才以兩位激烈的舞蹈開場,之後也是一~直跳一直跳,多虧有他們才能這麼開心!」表達完感謝之意後,茅原問到「拿了旗子出來就代表什麼?大家也把旗子拿出來吧!」一陣嘈雜中台下不約而同的將手中的螢光棒換成各式各樣的旗子,看到各種樣式的旗子茅原興奮的直喊「好懷念啊!還有遊行出現的旗子欸!」,可愛的模樣讓現場充滿歡笑。

「大家有練習了嗎?」聽到台下大聲說有,於是開心的說到「所以~開始囉!」,殊不知台下瞬間哀聲遍野。「還不行嗎?那…還是來練習一下吧!先來Level 1吧!」大家開心的跟著茅原的口令一同動作,有默契的結束第一回合讓茅原大讚很可以,但台下不願善罷干休,於是又再練習了兩回合,且速度不斷提升。完成練習後,茅原大喊曲名<アイアイ愛してるよ♡>,便跟著歌迷們一同揮舞旗子。曲子後半茅原帶著旗子在舞台來回奔跑,台下也默契十足的大玩波浪舞。「大家棒呆了!」心滿意足的結束了曲子。

到了<SELF PRODUCER>,茅原口令一下,大家跟著接喊「1、2、3!」,副歌更是迎來全場應援及大合唱。歌迷們隨著旋律揮舞螢光棒,一齊大跳、大喊應援,幾乎快把會場震跨。曲子結束後,茅原興奮的張開雙臂在台上左右奔跑並繞圈,歌迷們也熱情的揮舞螢光棒回應。

「大家要好好補充水份阿!實在太開心讓我現在很需要補充氧氣。等了一個月讓我更加亢奮,超開心能看到大家的笑容!」茅原邊喘氣邊向歌迷們分享雀躍的心情。「這次的新專輯收錄了各種風格的曲子,今天的LIVE也是像雲霄飛車一樣的歌單。我去年玩了富士急樂園的雲霄飛車,今年也想超越自己,大家能跟上嗎?我相信大家可以的!」接著便開始唱起<Remained dream>,燈光淡出僅剩剪影,背景多了大大小小猶如泡泡般的圓球,些許沉重的旋律流露出淡淡哀傷。後半段小提琴加入,讓旋律越演越烈,厚實的嗓音穿破若隱若現的白色光束,曲子結束後引來全場無數掌聲。心情尚未平復,<勇気の鼓動>的歌聲便隨著炙熱火焰席捲而來,大家揮舞著藍色螢光棒,渾厚飽滿的嗓音配上不斷湧出的火焰讓現場能量爆表。

下一段MC講到一半突然發出怪聲,茅原緊張的說:「剛才是喉嚨自己發出聲音耶?!有這種事?這段…可不可以剪掉阿」,聽到這裡台下紛紛笑著說不行。「人生會遇到許多事,有不如意的事情,也會有開心的事情,當我收到這首曲子的時候,他給我很大的勇氣,希望大家在痛苦的時候也能想起這首歌,藉此獲得能量!」,帶給茅原勇氣的曲子便是<Hopeful”SOUL”>,隨著燈光的閃爍,鼓聲的重拍越來越激昂。

而後直接進到<CRADLE OVER>,火不斷地燃燒,略帶緊張感的曲子到了重拍時,火焰隨著歌迷們的應援不斷噴出。到了曲子的尾聲,升KEY後讓大家更加拼命的揮舞螢光棒並吶喊。最後一發火焰噴出後,節奏轉變,瞬間將大家帶到<声もなく始まる世界>,茅原高舉左手比出第一的姿勢要大家一同跳躍、大喊,CMB的成員們也走向舞台前方大秀技藝。全場瘋狂跳躍形成的一體感讓人不禁起雞皮疙瘩。

即將被震壞的會場響起<Paradise Lost>的旋律,「嘿!嘿!Sing!」茅原的煽動讓全場幾乎不受控制,藍紅光束交錯的舞台下的紅色螢光海合而為一,台上台下不時輪唱、接唱,將氣氛帶到最高點。

全場歡聲雷動之中,茅原說道:「謝謝大家!大家魄力十足的歌聲都嚇到我了呢!最後的大喊實在太開心了!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呢…」,聽到好似要結尾的發言讓台下哀聲遍野,茅原也感同身受的說到:「的確是會想哀號一下吼~」。接著繼續講到:「今年就是出道十五周年了呢!」台下紛紛大喊恭喜,「2004年4月聲優出道,之後還發行CD,雖然發生很多事,但多虧遇到很多貴人,才能讓我走到現在,還發行了第七張原創專輯SPIRAL。我以前的夢想就是能發行CD,所以2014年推出時好興奮。一開始因為張數不多,在店舖都找不到,但多虧有遠道而來的大家,因為大家的支持讓我能走到現在。」茅原感性的發言換來無比的掌聲。最後希望歌迷們每天都是最閃耀的一天,送上最後一首曲子<言の葉>。舞台後方換上一面好似皺紋紙的牆壁,由小提琴開場,大家就只是靜靜的站著,用心感受茅原充滿祝福的一字一句。曲子的最後,茅原深深鞠躬並走下舞台,獨留下CMB的大家將曲子收尾。全場的拍手聲中,舞台漸暗,結束了本番的演出。

大家一邊揮舞著螢光棒一邊大喊安可,終於由CMB的團員們再度拉開帷幕,換上場T並戴著護腕的茅原跟著兩位舞者一同走出舞台。茅原一邊唱著<シャラララ>,一邊走向觀眾席,如此近距離的演出引來全場瘋狂。繞了一圈後回到台上的茅原也不忘二樓的朋友,邊唱歌邊向歌迷們揮手打招呼。「因為大家熱情的呼喊,所以我就去找大家了!真的不敢相信,應該是不願相信最後一場live就這樣要結束了。想當初才在八王子演出,這是怎樣的心情?好難形容啊!感覺好像有點廢話太多…我已經決定今天廢話不多說,今天的目標是完成不被cut掉的MC!」講完讓台下笑聲滿溢。

「因為是最終場,所以似乎該來發表一些事情。」話才說完台下立刻興奮的大喊。第一件事情便是此次的live將收錄並於夏季ANIMAX活動期間播出。第二個消息是5月8日、9日將再次推出舞臺劇「EMMA」,有別與去年,今年不僅改在小場地演出,內容也稍做變更,可超近距離的欣賞茅原的演技。茅原開心的說到:「我會努力排練,希望大家都來玩!」。接著則是已在官網公佈過的SUMMER CHAMPION,特設網站已完成,歌迷們可搶先一探究竟。

最後也是最令人期待的十五週年計畫,「十五週年計畫開跑了!十週年已經很大陣仗,雖然還不能說,但今年也會有很多厲害的活動。會出紀念專輯,還會有茅原旅行!或許今年不是日本也說不定呢~因為是十五週年,所以會有很多很多活動,現在還不能公佈,但就拜託大家支持囉!」茅原講完便立馬引來台下歡呼。

發表完消息後,繼續唱起安可曲<Voyager train>,藍光閃爍的舞台,「大家一起舞動吧!」茅原一聲令下,台下歌迷們到位的應援手勢和口號令人驚嘆,茅原精力充足的高音一出,興奮指數急遽升高,大家簡直要把屋頂給掀掉。「大家一起飛吧!預備~跳!」茅原的邀請下開始了壓軸曲<Freedom Dreamer>,茅原拎著提袋,邊唱邊將袋中簽名球丟向觀眾席,台下強大的應援聲及跳躍再度形成強烈的一體感,雞皮疙瘩瞬間浮現。茅原跑上特設台階,並大喊「大家一起跳呦!預備~跳!」,結束了所有的演出。

全場燈光亮起,茅原和在場的歌迷們一同合照。最後團員們一如往常的在台上排成列,手牽手與歌迷們一齊高舉雙手大喊萬歲。茅原深深鞠躬後,便在舞台來回奔跑揮手謝謝歌迷。「大家玩得開心嗎?二樓也是嗎?後面的呢?我也很開心喲!真的很謝謝大家,有很多話想說,但現在無法好好統整,總之真的很開心又能再見到大家,真的很幸福!我有各種的我,但最赤裸的我就是現在站在這裡的我,每次看到大家的笑容就能成為我的力量,希望下次能再相見!」茅原最後再次深深鞠躬謝謝大家,放下麥克風大喊:「最~愛大家了!」,便從舞台離去。然而歌迷們不願就此離去,因此大聲呼喊:「再一次!」,茅原也呼應了大家的期待,再次奔跑回台上,揮手謝謝大家後,示意大家安靜後,再次不用麥克風直接大喊:「我們再相見吧!約定好了喲!已經約好了~~」並送上無數飛吻後離開舞台。

整場演出結束後,由一名歌迷作為代表大喊表達感謝之意,接著全場歌迷們也跟著大喊謝謝,並有默契的一同拍「三本締め(連續拍手3拍、3拍、3拍、1拍,重複三次)」,慶祝今晚演出的順利落幕。

 

茅原實里
茅原實里

 

eqQlUwA3zRd12OFDtNckeuh QX3 8ZzC0P 3aTe0exTz252zJlkU qLP F8UsXv6LrbdHw2wTVpoNCvsdVtgZZxURgSc33nAMZx8Waiid15nGtQcjIo2Ow500zqVRc UZJssEKUkmsgK5NBO51Qvwars z BiAF2HLKnNaA0Gc8YGa55gc1d69EWDn2qV2BLdc0F6qcS3vgbDlpusl7vSOEUSI Fl9eEVapyeyL5rYmYtK2ba NuVFkPxOjvsVel4F1oelaKGfQCdzLxeEZcwaCya l2ow1ysh3UH23La RD hNyqdhsL3MDz8C8j0cjkvECEuYFcmVm 5Xu4OeScL 0KPbuYKo3 mfCoHNEj87momuqIwlkh1n71fiNSy4T7s4I9DUK seSOpjJ66WwrKGVGjZaKcNwbojjaJ2eXXs7RxrpfFXRke8uOM xQNU5 CjqJOhbQ dF85IZLLDS83bKi66e2N6z1gUNbCPpZ bineW3ftAR67Ysi 76U1erOx46 wLNjpP9YLK7Hj3YfVnyMprOsttP62nda6tIdywUtzTgRU0n E4Sym0mp4M8a2rvVJKth5v3rBOfDc0K0lXiyr6KQQeTAqbLFGH6 MofRyQVty4WR Nd7AljMOIpGFjLvoq6ePwqdoNTpyrIdH4MsyVSRLBG7mBEJbx pC hxKi9Up6KNT ioyZB4U7ZtLfLt6UUwSFSpudRfQ=w486 h324 no

 

ok1YU xQZ4raxDDLYUZHBreEhXqJ5j mvVPLzkI6GN1tG4QBvaYjMailjCSP9hb8Vc3ibObjH39AOTypCZDujvQEbH2hS9Yz2aIap1RSvA83r0bstzwSEiQkCbhHVx4YpbAy9PP8jvqCdok 9hp8ZQDjCocDk gZYNxJKZyJGj1z UyjsXc4Fw4egXhOuEszhScW2yWAxOMV IuSCffVUwRQ7UVdwt9d3berCUbuEWkg98a4vTBdPJNdtLvJ145a1ayRYqePYfMvHv5kZkVbNkA3N42rc4l750jkTSToPricv6SXC 1HKkkQVyZFfpixqXiqEk9C88hexjSLoTzpfqSkm5kM0XzfhGdo2nvSaGfXkCdo xOBrSS5q8 qypxAvu9N Iy58mrTAjxyVgwHDhQlzUyydB3ELaJDXCVGeC6jyFaOJkAW6Nu0mvDpkToj sRvGNijwIofg6wQMPSXyzCbuhLHNuYydPf hNUVaWD 11PH83I5Ks8NY85gHvL0crrFt9ODEOSmvsBPl6BFi2 5C5KWvKLZhe L8MZh7HaLTzWhixgB5zq1GwNrVuc9JLnUgLyWpZotifmK092YsICGELfPZEPYR9CwchJxQjn64TkvWEYGFZKynJI1QxLLqk6vky0PRuaOyawlSRBTwZFB3AtZB2b TbgW3FDQExlkPxJGcd LLLdZpszQM9nBU FoskYMe4C45cuxH0=w667 h1000 no

 

Yz8Kv9R95bnduwGMR11JR0NBEawYhPC4qZIBOB vaJ1MT4TkMHaAmuJyqYzEQEgEgpxq9U7k945SA8iDCG 4CJ5vth0hyM5oNCpwjbga p4tGdA9217 3cGf2BhbcNT32Yg4g6OP6B yFl1in7dlpbfL8 awCaJ2e4xnrad2WxV0W8xaicIq4 gzuaGj0VgwnwMIUNK9mqPPa0NDWldoIObggacarnb9d86 PzwuD6 rc9cBo64JbHGojNgtFlrIG9LTo20ieSPwyvpWRPMQtiWusZnryf6WXZu1SeYIqeQmNEc 2qWpIN1eX3nCPROhek55PgurEsjDMdoSHf8scesm9b5uhhh4I4lUuWD2gCBIQhx8OLY Ev5bn7 FhZ5v2cdZuc3i7Jljg8 n41BISLKrWbxTKAziZBySM6jSbudOW5WC3dZgZXr5wzcu77c2LxxXOZ 3J5YR7m8IeFTUYUjbv9afl2VcO6KqmVbeXrCj969vQtuDZynYXK8YM0Qh1T 8 f8JiPNcVOsAo frjuE nz1SohoYPa1MX ENGLUuZMN0rVNC 0Fxpc 1cuwxrHT80ueZ Qv0SJhM WeBNM08jQ8Qhjghs1ZmXMZbOM5nFxJd8DJwi60TOry fngAZGWj n9 aeQXT82TGQ82tFtSbj4ZPvimDCan 3mIVDPFV3j CN8BSc2fJqRyC9WZc8SHQcgkwHzmD QIWcQ=w1000 h666 no

 

j099gvEhKEhyVTQHe9cG1vGS Ec70bCPbbUuDBycwNYrcMlPJw1zzi1r3unhGY4DU44v 8WqW9pVUuvhytR4Z9DE9fOkU2rho9 w2dqIUFQAZGCR8UPoTicR4sGjs9bPG DA6iR4p2lne6Rt6Rcvw5XVQq8AKEUv9pP92wrd500DzYWZiM4vg9eO SUs4SyPw6OBx37UoXuJDMV5Ocaxdbty4Gik 8bOvWVedxUz9mB9xXFyZmshdFyzLmszeGNtljO U i1pa2wXdrgzVR9DscdX 1iyOB1CYzPOVXz4tTsSbeN7AKMVSd5z8EyXh qkeYCYlcyPEYZSukIDvbHxRR6KvvVgaT57w0Ajpubvk znwPOYecP7tu AVazP HxoNOYuyZploUhXEQz7Typfm msXaq1 H0GSt7peZZeRiRywIq9B8gd6sCdAlHmKPoHogRr5ehvTQWN6zp 9lsMTPBsmW7n4Yt3a1kxZvdtZTwt5UY2l1BmxHg9Gsi9Ctn73VAyw1QYOsLyQQQSz5coR SzoHdaexkNVQFMHrFr6Yi2rjopcg69vWoBTHdfXs8HSWcTKLRLdTNxGWNR5CRL0 23RgW8VnFu80eFmTYS0k1v4CuxZLyneTwFZQZQZ1NMGsTXV6TsNkG0u585J9Xjw34YzZZOuYqFJCsACa4T9Lg42YY147yKxGI RciwBXGipzW7JhVqkc KuTLNA=w1000 h666 no

 

ZUHn20CcLVB7RJjhq3E0vTF2KsWgAbDtPCGoX8Rael bmcCGYIKIjtfGkSmIBkdaRC3YuFiTWJvM94PBNKtwuggJCkLU713ZR0YaZPVP5YklU6L0 lgq4ssrwCur66yif4WVx00bqTYyZEz418i2w0jgihuSZAD dnL47fmf epY3NdIFLTlQY0znlSn7Is7eVBTe00yzMPN4pVGf6TBFclNSG wn65JH SMyr J7p0l qpagIK3UynO1oCDZN CkOxtFdCqsj8pKuRXSvbJkc1ZwAfi 5pVDkXFEUaapFT32haImycjK0uF1GZPway KomxkHq5yuPyQX3jMMO7j5by qHfQC71bTtVWWiWlrcTnEP7y9OZNQCbrmJ3o 2Ga FCTKY7qSbeujGH5WPY5 ALw9FBy94ZDeoX02fSGZsAMSqajAQNJ8RVf76009nEd659LxA0QA7jVr Pew20To1MwIqUGFtHWv3gPRT9erSmJMlT36Jo7odwjjkiR Qwk OuRuqXjOwGRccjRf zaOv7QtfV6vYkIgXjbRRGkl MKmZsyZ 57AS5RIqQvyK3aaGE4 OXW6uWNsxzcUspohNms07HEpn w1m7nLgqkRZ9lTy56QeRTv7ZJUKKviVIDjwWkC2Jur5l74XMWLCmhMjPnYD4B10csCCupCqWa2eBXljMOXR8QGJ9Ja7M5YZ Z2OJatAxeq50ln4x8E=w667 h1000 no

 

 

 

文:迷迷音 / 照片:BANDAI NAMCO Arts Inc.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