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ACIDMAN全心全力演出 「只要活著,就一定能找到光明。」

【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ACIDMAN 全力演出感動全場 「只要活著,就一定能找到光明」

日本最大跨年音樂祭 COUNTDOWN JAPAN(簡稱CDJ),今年也在千葉幕張Messe舉行。自12月28日起一連四天,邀請179組藝人出演,四天共計18萬8千人到場參戰。

CDJ 的常客 ACIDMAN が今年的今年於第三天的GALAXY STAGE登場。送上<新世界>、<±0>、<スロウレイン>等曲子,卯足全力的演奏讓場內沸騰不已。

「很感謝2018年也讓我們能出演。我想應該沒幾個人可以好事連連。或許真的有這種人存在,但大部分的人遇到好事也有遇到壞事、有討厭的時候也有想哭的時候,我想不只是我,在場的大家都樣。但最後的這個瞬間如果有好事發生,那今年就是最棒的一年。為了讓今年能成為大家最棒的一年,我們會用盡全力演出!」大木伸夫(Vo&Gu)向樂迷們承諾。

演唱了<ある証明>和MEMORIES>,感動深刻心中。總是以生命、宇宙等題材作曲的大木伸夫說道:「平成要結束了,2018年也要過完了,雖然我講的話很像傳教,但我沒信仰任何宗教,所以請大家放心」,讓會場歡聲四起。「但我一直覺得有件必須好好的傳達給大家。不論你我,大家總有一天會死掉,雖然很悲傷,但在這個瞬間大家好好的活著。真的很謝謝大家在這個瞬間聚集在這個會場。不論遇到多麼討厭的事情、痛苦的事情也好,只要有一道曙光,就伸手朝著那道曙光前進吧。我覺得只要活著,就一定能找到光明。布施的人們,櫃台設在出口處。」。雖然正講著有點嚴肅的問題,但又不時參雜了一些搞笑的成分,讓大家更容易的理解內容。「希望明年對大家而言也是個好年,接下來請大家聽聽<ALMA>,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未來。」全心全力演唱的<ALMA>讓台下樂迷們不禁熱淚盈眶,緊緊抓住大家的心。

最後以<Your Song>總結。如同大木伸夫所說,不論今年是怎樣的一年,在年末受了  ACIDMAN 的音樂洗禮,就有如一道溫暖的光在心中流盪,十分療癒。 ACIDMAN 的音樂無庸置疑就是那道生存之光。

ACIDMAN

GCqmhtg8ppdNXsjW4apOYm7dyRX5TMGG9yUNtUaewFa7MgYHFGT Di5w19On7rTOZUjNzfGvZdUIPeXppOtmpslVx0DzwzPwg VNgHlK35APh7DGUY2lBrznSHU9qipg3M7JKrbQ lpY3rydi6vmLINRSlHZ3 4dd6Pqb6BtHIF1ETxU r7WIGp0ezq00 vHTGUhU 835NvytTv 8FL9ymhpdNkLevZfiL4Y6U1Pi3lgRoog0K9FPoGLYEAC 5r rn9xMfttRFwn8JXeXkd8RYlJAPHLnLxHrKQnwBEep92c1VOPGD6kNlFcxCxaibdLQTd5pv R7F pmYscFzV2dYg0KBGcU9VE5AL0drrlkQz9WCUvE1hgXSWra0G zPexVJr8JLs8y roldErIS nbhLzeI7xU3nysAOtk6KMtanDfVApnmZ1tDX4XzpIOroJeRWwSe pjwVT7ol0 MkRvVjhEUqzAuT6HQ0EI 35zM20 xJFTzEJuppDbbxZ6OlvccGR8Rw6OdewLb4uNowKytjThSGq8ZCjLwDylYQ3 fv wMlr9P IrqlbhoJrUTJj5PpagzuyGaJedkHzu8MFV0cVGhbrZhS4Z9PNpZXWafzLLQuGvajREcAmTdg8VPUoeUf q9NzjUm r93 3DoBmCmCXeLqc0m aG1y eSkixgC9iELGziNaEj7CoMhaDaE55f9mGJM5L0=w1280 h853 no

3HX3doyRk1rVjMXXsAFnrgBOATT0f1 Sx hu2uXnTRnO1Jj3338 CUrdE65IsWvHoJTQQrI2FPtA6ZulL9Mf09IATUr4H lXdZbhxrtmocodw egJV2JrjLIitck68gssUOJCP5jFiM55I7 nShNoCNusSq0pZijYyonvrZa5gWBcjWwjKlEi38CoBQKpFGIfkirUE6ZXWUgoHsmiAlFAJgOm7GLX1OZ66c51RN86ZtnWt25GzF1VEK1EyllPPLRZdiZACtYy6Mk3onxm3CmgQnggfVLHzPyyD2oeUzB36e HGDrhZwv0IXyVkVrJ jNhcoQmg09G3tdo c35poC9LnBNdVjlnZdzeTbcG2PoXbc3IMNetvjS6RCP64hBZxAser08veg27MxGtuKHzlZfcvJzzhSeGZcN4CaCOuzJrDYsjWfBgLyA05RWK 2GRj hIzOGizMaAUg4pUJBzqd4cHA9HYk0QG5H06xVD4uWSudjOEApMsIX sKNU2 aJznR53zeMoOLL9bg2OAykWjTehTAYnvPL2I9SnmjP3zz OAE4qsgRDw4n J9kMB0Dpe6Genk8mnRRnMNF58KBb01 RYCH0U3Yg5SxqW Q L9 aKYRQKfHa86LDgtySR0C7N4cxdKR8WwOiB6Zqec GL o58Go1 JQvCvpSc8Jo4MBNjXufN Jv0HJcX1z7 y2Y6nMEf 5MGiqnD=w1280 h853 no

mBJzGFAlbSnf9aAL32S0gyG7YtUNcbb3FJRcNkvMT8m xNf8rMJb0JqNjeQiuIPQluehkCQTVts0AVtQ5 8Um1SD7oWgF86M4uGsjDsOhq3Wq0wd9iM0AC9BqvOILZ17D ZXwQTkTthm7VQ8RzP j9t9aRw fULd5mAJHR1fpKH9s4sxwXDUeLLr3S7eC riV9XP0w2XesZMY2TLhaRsCwnb7M PDSRNbCPkjQRJi CwRAmsGWzpzNVXpk5CWgCeUvszZMTI6NJ13JO0P3GD3UMc4GG9sQjJCu4S03SZL6zlXjKeT01PPTCF 4RroSnwEtJRtIPMToZg5j56smqEWwaPqjcWw4klU8EcgTfe4xea8MgGD78WYfftGOZ7gL0UkKKj6wT66 cD6hUOkFpbUMuUOokhRJuGFk62GQEOvWQrnzyjX srKWJZZKmyxMsIQ6kUKF Q6paQPT2XZCQ1leDYLA CNlTmifGESjHZ2Xb 9iHYzOb8DNAASZnEg84Si4IR6k7Eoibr KFQfSCXE KYw6lKpUoALtWdvaRsp1Chhe2L UY8yk8eGGaBgSzeuNsxD67N 7QBZtU 2W4fCes Slw3DwziK0TPcOoqjq4LDfV4OcDez12oiC5ANvCnQatvVDF3JnVszE7EX7oOR5no7aXv9v Sb1585P0DoSvPAzNMDacq1fBPkw5X7y8ytKmusjbxQPZR=w1280 h853 no

aEM8zvOJcWhL vYt0QaWypiHNNkJDzpVBFHEtvZqTRRSz566987 k41k1ySYs3aqUy1rgN6WU7w SZCb3mazbN7zXFVSSKrdMlZjE26pFWvo8QMEHsw2gmRMDUiDE 2oIsGDZDHIjPY NXi08vzB1razmhWnTDz1gYAKLrlC JwprFBsCrL0TIBfHmRWyzzFTp1ZrYEmcjW9RasS Qoo3VVGf4yMeJqQkYJ7hE6VF2DFNxfvN8SFMoHIWbIEHPLoiqOGmjJd7P lx4cofmauVDaYwH0 G8Fbb777dig0x3BqrlOcYwUAqy4V5s0XNyGdTHstiLRp yJjYJf7oB2XUOJWXpZk68y TyC4SdJJqc3uwQgxQdVMmgsVp mcgJwCMKdaHrXZ L2vWd61m6eNMpby1wLusjj 8lva0UK ZTk3rJx5N7h u7uMCJcIHkR6ZyJmXF 9mvXz9nd9rAFLoGOVcaLDS9K5qjpU 1wWtiYjUO3dT9KtNXqokmuxxk5DQ8HSves7mh0LJ9ykagUPMwyLlNfSgWOYd5XN13dmWhPJtaUuEMuMizwNTxusLLNm TrhuMWwEcSdCbdN43uTz4ZtzKq9uJscR1oQKbq65ILLfdNW6F z8DARuPzsJnRpdVlpVx1kTw8XDBFgQdR tFhKKatQzxj deYUhtXSVqrjl5rY9K3r3 70PRMvZxFlAMqzD KyiZy=w1280 h853 no

5 jk TgAkrqHZ1Kb6LPHKPJQrZvBffZ3NDy7wI0YFa 6y8YrbDjaw8 Qli8NvazX09ghfxMzOs7y6xYr4juNDX3YL36Sz3QDuW3TV3f 12HS9UdbCxnZeLCZAfqz5ShjUTVJn8QgnnuRo8XSMWqMFNyAsehQwWzVPe2Z2MVimvmHo7fjJ1oNtTVLW3J JEsI El2lwmyiOpe1k26r8Hc9ytAKxDxibvLMewxlP22hHBjUXlU1E1 qJsn VrHgn0BSkknB LDQNnA8PZRvdmMMs7VmA1qaB2cjynalJ51e0AAuBsydksm62JYU8qnmpvgbLR8 xmgeeaWXs4s0w8ZurM3avTSZVqgjksnlkxsnkk QdA8bxMFnEEh8RTAxTF1Bz9bwLeGny gz1mqm0py0OkMd3Ca NV5 clnNRh4S4RbkJ5oZqNHMtgqwMA42qc 7hyucAhpA 2XUplU4OPnyIT4jWqr0FWvBFt2xxD47aUj04TqB20Hnt NFYFJdNfv8 p0X0 j4majHvZkq M4r8Qeo7tBR1c85D6nu76IExM06S5MwBrkOW2Ak8bY6y 23WPo Vb5sjd4G1pWY W Ajx6D1zV0rk7NzKUyRVp9vlrKQvmFS7z3bdvSouO466UU5501cDUADEzWHRBOghJM HU68dqucKwQEmKZ FPj3BRIXejdPMjGaGHTbXhN3SqxaO8lcRfioOB=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