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塔少女全新單曲〈副都心〉攜手 the band apart 荒井岳史合作

以日文創作的台灣樂團「格式塔少女」(ゲシュタルト乙女)將於 3 月 27 日發行新單曲〈副都心〉,以獻給生活匆忙的現代人的一劑安心丸為概念,盼大家都能夠用自己的步調好好生活、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發光;而這也是格式塔少女成團七年更替核心團員後的首支新單曲。〈副都心〉由格式塔少女的主唱 Mikan 作詞、作曲,格式塔少女成員與台灣的好朋友們共同編曲。並且找來日本 the band apart 樂團主唱兼吉他手,同時也是創作首腦的荒井岳史擔綱共同製作人,並於單曲中共同獻聲;混音、錄音由 the band apart 長期合作的速水直樹(AG Studio)擔任;母帶後期則由魚韻御用聲音工程師浦本雅史擔綱。

單曲封面則由台灣新銳攝影師「puppy sara」所擔任,台日合制陣容堅強十分堅強。荒井岳史也表示:「這次能夠擔任〈副都心〉製作人、並且協助及他的編曲很開心。和比自己年輕許多的音樂人一起工作,帶給我許多新的刺激。也因為感受到團員們的信賴以及肯定,所以我這次也是用盡了全力一起編曲、演奏,希望能作為回應。」

今年成團邁入第八年的格式塔少女,歷經去年一位核心成員的離團,今日發表了全新的團照,也公佈了全新團員——貝斯手阿司(黃健倫)。阿司現職為VH (Vast & Hazy)、林依霖的合作樂手、同時也是Flowi、通勤少年、The Next Move Party 等樂團的成員。時常擔任許多樂團的合作樂手的阿司也十分喜歡日本音樂及文化,對於此次入團,阿司表示「〈副都心〉這首歌是格式塔少女新階段的開端,希望大家能夠聆聽這首充滿能量的作品!」

對於此次新歌,格式塔少女也將在 3 月底於高雄舉辦的大港開唱進行首演,主唱 Mikan 表示「過去一年也經歷了許多變化和困難,創作這首歌的同時也期許著自己能夠在面對變化時能夠用自己的步調柔軟應對。希望大家會喜歡格式塔少女的全新樣貌。」歌曲將於 3 月 27 日數位串流上架,詳情可追蹤格式塔少女 Instagram

照片來源:格式塔少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