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製日系搖滾樂團 ゲシュタルト乙女 首次不插電巡迴五月登場

台製日系搖滾樂團 ゲシュタルト乙女 (格式塔少女 / Gestalt Girl),延續最新作品《Nice to 密 you.》當中以創作陪伴著每個聽眾的心情,將於 5 月舉行「春季不插電巡迴《di/verse》」,有著將以往的作品重新拆解的標題,這次ゲシュタルト乙女將以主唱 Mikan 與吉他手 Kaiaki 兩人的不插電的形式和大家見面,期待能夠與樂迷有更直接的交流。

本次的演出視覺由同樣來自台灣,作品深受日本文化影響的人氣插畫家「高妍」為格式塔少女量身打造,饒富特色的台灣街景,象徵著彼此的起點,透過音樂與視覺將台、日兩地的文化再次連結。

Mikan 表示:「今年第一演就獻給春季不插電巡迴!以純粹的樂器配置、期待近距離跟大家一起互動,這次跟很喜歡也很尊敬的插畫家高妍一起創作,非常開心能有同世代的合作。我們自己也好期待這次的演出!」

台製日系搖滾樂團 ゲシュタルト乙女(格式塔少女 / Gestalt Girl),Mikan(Vocal / Guitar)及 Kaiaki(Guitar)在 2016 年 1 月組成,團名來自「格式塔心理學」,有著「整體不等於部分的總和」彷彿就像樂團,成員雖然有著完全不同的成長背景,喜歡的音樂也不盡相同,雖然擁有各自的風格,但是在一起的時候又能創造出嶄新的風貌。「ゲシュタルト乙女」的音樂就如團名一樣,充滿實驗性及多樣的曲風,結合台灣及日本的視角建構出特有的音樂世界觀,創造能夠產生共鳴又具實驗性的音樂,展現樂團不受拘束的樣貌。

%E3%82%B1%E3%82%99%E3%82%B7%E3%83%A5%E3%82%BF%E3%83%AB%E3%83%88%E4%B9%99%E5%A5%B3 1

【演出情報】

——《di/verse》春季不插電巡迴——

05/16(日) 高雄場:百樂門酒館

時間:開場 19:30 / 開演 20:00

購票連結:https://reurl.cc/bzAg83

05/21(五) 台中場:元氣唱片行

時間:開場 19:50 / 開演 20:00

購票連結:https://reurl.cc/v5A2zk

05/30(日) 台北場:樂悠悠之口 光復南

時間:開場 19:30 / 開演 20:00

購票連結:https://reurl.cc/2bVeR6

票價:單人預售票400 元 / 單人現場票 450 元

開賣時間: 04月 10 日 中午12:00

照片:開心製造所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