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 澀谷事變篇》主題餐廳降臨信義區 期間限定餐點、全新超燒周邊一次看!

風靡全球的咒術迴戰,將以第二季的《澀谷事變篇》主題強勢登陸信義區啦! 3 月 14 日起,將和位於台北信義威秀 1 樓的日系餐酒館「歐拉歐拉オラオラ」合作,除了吸睛美味的特色主題餐點,更將推出潮流文字風格的《澀谷事變》系列服飾、帽子、包袋…等全新週邊,千萬不能錯過。

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各種名場面的迎接,低頭有戰鬥後出現裂痕的柏油路地板,往內看去更是有虎杖悠仁、伏黑惠、釘崎野薔薇、五條悟等角色立牌環繞。人氣打卡區直接重現澀谷站的月台,小角落還有尚未封印五條悟的獄門疆;側邊的牆壁上也有車站內路線指引為概念設計的角色背板,玻璃上則貼有咒靈攻擊時在逃難與求救的人類窗貼,生動的樣子彷彿還可以聽到尖叫的聲音!

這次共有五道主餐、四道甜點、七款飲品。主餐分別為虎杖悠仁「不存在的記憶」紅醬義大利麵、伏黑惠「滿象」薑汁燒肉定食、五條悟「晚安」奶油培根飯、七海建人「之後就交給你了」花生培根香蕉三明治以及両面宿儺「伏魔御廚子」熱狗堡。甜點則有釘崎野薔薇「共鳴」紅絲絨蛋糕、夏油傑「羂索」袈裟檸檬塔、狗卷棘「不准動」德國起司布丁以及脹相「百斂穿血」藍莓起司蛋糕,主餐與甜點皆有附上附有角色隨餐小卡。

而飲品部份,則有虎杖悠仁「黑閃」莓果茶、伏黑惠「脫兔」抹茶歐蕾、禪院真希「我會成為禪院家當家」蝶豆花檸檬氣泡飲、熊貓「我就是熊貓」珍珠厚鮮奶、以及反派方的真人「無為轉變」藍柑橘歐蕾等等,每杯飲品皆有Q版角色吸管套,及隨機杯墊一張(共11款,隨機不挑款)等你來蒐集。

「咒術迴戰 澀谷事變」主題合作期間,只要事前上「歐拉歐拉オラオラ」指定預約網站訂位、並前來用餐,就送「角色明信片」乙張(共三款隨機、每位客人贈送乙份),馬上預約點這裡:https://reurl.cc/Zbol93 。

%E5%92%92%E8%A1%93%E7%8F%BE%E5%A0%B4%E7%85%A764

 

%E5%92%92%E8%A1%93%E7%8F%BE%E5%A0%B4%E7%85%A730

%E5%92%92%E8%A1%93%E7%8F%BE%E5%A0%B4%E7%85%A758

%E5%92%92%E8%A1%93%E7%8F%BE%E5%A0%B4%E7%85%A770

%E5%92%92%E8%A1%93%E7%8F%BE%E5%A0%B4%E7%85%A749

%E5%92%92%E8%A1%93%E7%8F%BE%E5%A0%B4%E7%85%A745

照片:歐拉歐拉オラオラ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