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 、 排球少年 、 我的英雄學院 、 遊戲王 、 銀魂 …攻占台北三創 「Ani-One x 粉粉動漫 玩轉動漫遊Pop up store」登場

粉粉動漫FANFANS ACG特別與羚邦Ani-One團隊攜手打造100坪大型聯合動畫主題快閃店「 Ani-One x 粉粉動漫 玩轉動漫遊Pop up store 」,攻占三創生活園區一樓展區!本次總共集結了八大知名日本動畫:「 咒術迴戰 」、「 排球少年 」、「 我的英雄學院 」、「 遊戲王 」、「 銀魂 」、「 Dr.Stone新石紀 」、「 約定的夢幻島 」,以及「 遊戲人生 」,這次展出品牌皆是Ani-One專區中的超人氣作品,並特別與「東立出版社」及「BAG TO YOU百達遊」合作,上架「排球少年」1-44集、「咒數迴戰」1-13集,及市面上難以買到的第0集,還有「我的英雄學院」、「銀魂」、「死神」、「約定的夢幻島」、以及「Dr.Stone新石紀」等公式書,更有多款首次亮相的新品周邊,例如「獨角獸鋼彈」系列背包、「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包款等,都可以在現場買到,讓粉絲把最愛的漫畫和周邊通通帶回家,眾多品牌內容豐富,一次讓粉絲們逛好逛滿!

現場除了還原各大主題的經典場景,讓所有粉絲們在寒假期間能夠與自己喜愛的作品角色一起合照留念以外,周邊商品種類更是豐富新潮,有「咒術迴戰」帥到炸掉的「特級咒物.兩面宿儺手指隨身碟」、「五條悟的壓克力夜燈」,還有「我的英雄學院」、「排球少年」超燃的無線充電盤,以及「遊戲王」的青眼白龍絨毛毯、壓克力夜燈等眾多限定新品首次銷售,粉絲們一定要跟上!

DSC04935
DSC04933
DSC04885
DSC04880
DSC04926
DSC04923
DSC04925
DSC04950
IMG 4095 1
DSC04920
DSC04888
IMG 4092 1
IMG 4079 1
IMG 4178
IMG 4175
DSC04897
DSC04894
DSC04958
IMG 4091 1
DSC04901
DSC04936
DSC04939
DSC04937
IMG 4156
DSC04961 1
DSC04918
DSC04892
DSC04960
DSC04898
IMG 4100

同時,現場只要消費金額滿$999, 即送會場限定手提袋乙個(共四款隨機送出),二月十日起還有消費金額滿$699, 送獨家限定角色手拍氣球乙個,超值珍藏只送不賣。不只如此,為回饋廣大的粉絲們,特別推出限定福氣好禮袋,共有「咒術迴戰」和「我的英雄學院」兩個主題,二月九日起每日限量發售,只要$999即可把價值超過1,500元的商品帶回家,大家一定要手刀衝刺!

DSC04938

活動現場加碼推出每週主題飲品,第一週首發「遊戲王」,緊接著第二週「我的英雄學院」,再來第三週「銀魂」等陸續登場,每杯飲品皆會贈送角色專屬吸管套與典藏杯墊,讓大家有玩有喝還有得買,寒假春節最值得期待的動畫主題快閃店就在三創「Ani-One x 粉粉動漫 玩轉動漫遊Pop up store」。

IMG 4193
IMG 4181

 【Ani-One x 粉粉動漫玩轉動漫遊Pop up store

期間:2021.2.2~2021.3.10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F 十二立方

品牌內容:咒術迴戰、排球少年、我的英雄學院、遊戲王、銀魂、Dr.Stone新石紀、約定的夢幻島、遊戲人生

Ani-One Taiwan:https://www.facebook.com/ani1tw

粉粉動漫FANFANS ACG:https://www.facebook.com/FanfansACG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