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咒術迴戰 》Ani-One開播 首集登大螢幕!

《 咒術迴戰 》Ani-One開播 首集登大螢幕!

隨著《 鬼滅之刃 》、《 約定的夢幻島 》、《 排球少年 》等熱門漫畫陸續風光完結,新生代漫畫之間也隨之展開一場龍爭虎鬥,其中壓倒性的超人氣暗黑奇幻作品《 咒術迴戰 》以其獨特的世界觀及人物特色殺出重圍,被眾人譽為《周刊少年JUMP》新台柱之一。

熱血x暗黑 衝撞出超人氣

《咒術迴戰》是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所著的漫畫作品,自 2018 年於《周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隔年立即奪下日本全國書店店員推薦漫畫以及蔦屋書店漫畫大賞雙重冠軍。至今累積銷售量已直逼千萬本,更擠進今年初漫畫銷量排行榜第五名,僅次於《鬼滅之刃》、《我的英雄學院》、《約定的夢幻島》、《排球少年》等大作。自去年底宣布動畫化後,令粉絲們期待已久,而《咒術迴戰》動畫版已在十月正式開播。

大銀幕上觀賞《咒術迴戰》更過癮

香港羚邦集團(以下簡稱羚邦)旗下日本動漫頻道Ani-One,在台灣Ani-One首播前,特別舉辦「Ani-One x 咒術迴戰發佈會」,邀請了喜愛動漫的Youtuber A Jie、閒君以及粉絲一起在大銀幕觀賞精彩的第一集。而無法到場的粉絲也可
在10月17日(六)凌晨1:25起準時在巴哈姆特動畫瘋、KKTV、friDay影音、myVideo、Hami Video、中華電信MOD等新媒體平台Ani-One專區上收看。
十月強檔新番 全在Ani-One專區熱播

Ani-One是由羚邦所成立的動漫頻道,《我的英雄學院》、《約定的夢幻島》、《Dr. STONE》等超人氣動漫皆是Ani-One熱播的日本動畫作品。除了《咒術迴戰》外,Ani-One動漫專區的十月新番還包含經典動漫《犬夜叉》的續作《半妖的夜叉姬》、《暮蟬悲鳴時》、《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排球少年》第四季Part2、《攀岩少女!》、《月歌2》、《眾神眷顧的男人》、《D4DJ FIRST MIX》、《體操武士》、《小碧藍幻想!》等多部日本新番與日本同步跟播。

【《咒術迴戰》介紹】

故事簡介:
擁有驚人身體能力的少年·虎杖悠仁原本過著普通的高中生活。有一天,為了拯救被「詛咒」襲擊的同伴,他吃下了特級咒物「兩面宿儺之指」,讓詛咒寄宿於自己的靈魂之中。與詛咒「兩面宿儺」共有肉體的虎杖,在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指引下,進入對詛咒專門機關「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
為了祓除詛咒而成為詛咒的少年,無法回頭的壯闊故事開始了——

ACtC 3fcTY2tWLElOrSSnY2MCcKdF3gfkCiwlpfgrTx2LIg3T4ztD uhmYBRdZrs3KJRUQpm7X NjMlnvCf7Cq6uwaMk EinZh0PLHlG7D1S5DYFCS43g5k6yEoXGnGXG7Vk8erbkFmLv1QXVgY6uCq5O9Gy=w543 h768 no?authuser=3

台灣播出時間:
2020.10.3 (六) 01:25愛奇藝首播
2020.10.17 (六) 01:25 Ani-One平台-巴哈姆特動畫瘋/KKTV/friDay影音/myVideo/Hami Video/中華電信MOD跟播

Ani-On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i1TW/
Ani-On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ionetw/
Ani-One YouTube:https://reurl.cc/R4arkr

照片:羚邦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