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黃色社會 緑黄色社会 3

綠黃色社會(緑黄色社会)兩位成員雙雙宣布結婚喜訊

日本新生代人氣樂團「綠黃色社會」(緑黄色社会)吉他手和貝斯手今日在官網雙雙宣布結婚喜訊,吉他手小林壱誓:「我想向各位報告,我已與一位圈外女性登記結婚。我真誠地希望日本和世界的和平與幸福,我會珍惜與對我而言無法取代的人在一起的每一天。最重要的是,我之所以成為今天的我,是因為現在正在閱讀本文的每個人的支持。 我相信音樂是表達我對每個人的感激之情的一種方式。 我會懷著感恩和愛,繼續在音樂活動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貝斯手穴見真吾:「我要和大家報告一件私事,我已經和 the peggies 的貝斯手石渡万輝子結婚了。我希望和她一起創造一個雖小卻明亮且充滿音樂的家。我們謹向一直支持我們的所有粉絲以及將我們聯繫在一起的音樂表示最深切的感謝和愛。今後我們會比以往更加努力地創作音樂與演出。還請各位未來繼續關照!」

2012年,綠黃色社會以高中同學和青梅竹馬的身份組成樂團。2013年8月參加在日比谷野外音樂堂由 SCHOOL OF LOCK! 與索尼音樂舉辦的「閃光Riot」青年音樂節,獲得大會第二名。經歷團員更迭後,於 2017 年 1 月 11 日首次發行迷你專輯《Nice To Meet You??》。 2018 年 3 月發行第一張同名專輯《緑黃色社會》,並以此作品入圍 2019 年 CD SHOP 大獎。接連演唱日劇《女王偵訊室》、動畫《半妖的夜叉姬》、電影《劇場版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的綠黃色社會不僅是當今日本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樂團之一,也曾於去年來台參加「超犀利12」。

 

編譯: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現場 / 綠黃色社會 (緑黄色社会)中文告白:在台北表演一直是我們的夢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