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y・Lee(李)

現場 / Cody・Lee(李) 二度來台演出 驚喜翻唱拍謝少年〈歹勢中年〉

今年第三度舉辦的「喔北搖音樂節」於上週末(12/16、12/17)一連兩日在北流戶外表演空間盛大展開,邀請到來自日本的Cody・Lee(李)、睽違 8 年再合體的 Echo 回聲樂團、《大嘻哈時代2》中的人氣選手阿夫、FRαNKIE阿法、小卡比、Quanzo、艾蜜莉AMILI…等 12 組藝人出演,並開放觀眾們免費入場。

以〈我愛你〉一曲吸引諸多注意的日本樂團 Cody・Lee(李) ,今年二月來台參加浮現祭後,對台灣的愛大幅提升,回到日本後馬上做了一首〈在夜市再見〉,並特地再次飛來台灣夜市拍 MV 。今年二度來台,他們在彩排時特別演唱了拍謝少年的〈歹勢中年〉日文版,讓雙方粉絲大為驚喜。事實上,Cody・Lee(李) 和拍謝少年在 2022 年 11 月於日本東京 duo MUSIC EXCHANGE 舉行的「Emerge Fest : Japan 浮現祭日本場」即首次共演,主唱高橋響也曾在訪問中透露,與拍謝少年在 IG 一直有保持聯繫。

延伸閱讀:

【迷迷專訪】 Cody・Lee (李) 團名的由來?對中文為何如此有興趣?(有片)

現場 / Cody‧Lee(李) 參戰浮現祭 愛台灣寫身上

訪問 / 日本樂團 Cody・Lee(李) 我愛你 大紅!主唱自爆寫過台灣之歌?!

專訪 / Cody・Lee (李) 剛演完浮現祭又來台拍 MV  主唱直呼:還想再來台灣!

隨著今年進入倒數階段,演出者們也回顧今年、展望全新的 2024 年。163 braces分享今年收穫許多,並對於能成為歌迷的榜樣及追逐的目標深感榮幸;由 wannasleep 與 Gummy B 組成的「夜間限定」分別感謝工作團隊的每個人在今年的照顧, wannsleep 更自爆:「今年印象最深刻的事應該就是我在2月某場演出踩空跌倒,結果造成椎間盤突出,一次摔就痛了我一整年,希望 2024 年能順順利利。」 Gummy B 則笑說:「今年一切都很順,明年24歲犯太歲,希望繼續保持,如果過氣了就繼續讀書。」

FRαNKIE 阿法更聊到今年除了專場順利完售,也有感越來越忙碌,時間越來越不夠用,還分享 2023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某次想看醫生掛號泌尿科,卻在講完症狀後,被醫生回道『我這裡是骨科。』艾蜜莉 AMILI 則說:「今年最感謝的還是歌迷,明年的願望是希望能戒煙!」蛋頭 BG8LOCC 提到:「說了好多年的新專輯,明年真的可以期待!今年聖誕節會跟朋友到龍山寺探望一些街友們發送食物,希望他們在節慶氛圍能感受到一些溫暖。」小卡比分享:「我腸胃不太好,今年發生最糗的一次是在某次演出橋段假裝要放屁時,結果真的放出聲!希望 2024 年身體健康,也可以改掉拖延症。」更多北流相關演出詳情請隨時鎖定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社群官方網站

Gummy B
Gummy B

 

wannasleep
wannasleep

 

阿夫&FRαNKIE阿法
阿夫&FRαNKIE阿法
Echo回聲樂團
Echo回聲樂團

 

 

編輯:迷迷音

照片: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