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Malone

Post Malone 巨星馬龍 台北演唱會 唱不過癮驚喜下台和粉絲自拍

流行天王 Post Malone 巨星馬龍 首度登台開唱,把世界巡迴《Post Malone : If Y’all Weren’t Here, I’d Be Crying Tour in Taipei》規格原封不動搬進台北,逾 18,000 名樂迷朝聖直接掀翻南港展覽館屋頂。開場伴隨著華麗交響樂團與電吉他的跨界演奏,迎接 Post Malone 震撼登場。一連帶來重節拍洗腦曲《Better Now》、《Wow》引爆全場氣氛,現場宛如轉變成大型音樂派對,Post Malone 大喊回應現場觀眾「台北!你們好!謝謝大家支持我,希望你們有個美好的夜晚」,卯足全力唱近 120 分鐘,誠意滿滿 25 首歌絕無冷場。

網羅出道以來精華曲目,包括《Psycho》、《Rockstar》、《Circles》、《Sunflower》等多首排行代表作連發,其中
一曲《I Like You》一度跳到忘我,唱到成名曲《Congratulations》前, Post Malone 感性飆金句「如果身邊有正在低潮或是傷心難過的朋友,不要吝嗇給他們一個擁抱,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盡全力做到好,沒有人能阻擋你的!」,最後唱得欲罷不能的 PostMalone 乾脆下台走入人群,貼近歌迷合照、自拍、親簽來者不拒,讓演唱會掀起另一波尖叫高潮。

Post Malone 來自美國紐約,本名 Austin Richard Post。他的音樂風格難以定義,從狂妄不羈的熱血搖滾、把玩吉他的深情自彈自唱、遊刃有餘的饒舌嘻哈等,成就了 Post Malone 在樂壇獨一無二的地位。生涯至今已發行五張專輯,高達 10 次葛萊美獎入圍肯定、告示牌冊封十大2010年代藝人、史上第一締造 8 首鑽石級單曲(全美突破1,000萬銷售)無敵紀錄、打造出《Rockstar》、《Circles》、《Congratulations》、電影《蜘蛛人:新宇宙》主題《Sunflower》等多首耳熟能響稱霸串流排行神曲。

Post-Malone

Post Malone 3 Live Nation Taiwan %E6%8F%90%E4%BE%9B

照片 : 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延伸閱讀:

巨星馬龍 Post Malone 從派對咖變成女兒傻瓜「她讓我放慢了生活步調」

巨星馬龍 Post Malone 自曝曾酗酒 感謝小賈斯汀與未婚妻的救命之恩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