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馬龍 Post Malone 自曝曾酗酒 感謝小賈斯汀與未婚妻的救命之恩

串流霸主 巨星馬龍 ( Post Malone )上個月推出第四張全新專輯《十二克拉的牙痛》(Twelve Carat Toothache),將成名後看似擁有一切,實質上卻一無所有的感受全部濃縮進其中,成為他音樂生涯中最私密的作品,也在歌曲中誠實揭露自己過去酒精成癮的問題。近期他在受訪時坦承,狀況最嚴重時曾躺地不起數周,多虧與他感情長跑多年的另一半以及天王好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將他拉出黑暗,現在他已經學會理性飲酒。

專輯中一曲〈Love/Hate Letter To Alcohol〉寫下對酒精的愛與恨,巨星馬龍在受訪時進一步描述:「最嚴重的時候,我曾喝到爛醉躺在地上好幾周,我想嘗試保持清醒,但嘴裡卻一直喊著根本不在現場的人的名字,希望他們能救救我。」雖然現階段雖然還未戒酒成功,但他已經學會理性、負責任飲酒,並將這樣的成長歸功於另一半的愛,「她並沒有對我下最後通牒,要求我在她與酒精當中做選擇;反而是慢慢引導我走出黑暗,她的態度是『我愛的就是原本的你,而我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而且絕對有辦法變得更好』,她真的救了我一命!」另外他也感謝當時包含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等多位身旁好友,都曾給他建議,「旁人能從外面察覺你出了一些狀況,但你有可能被困在自己的內在小世界裡,完全沒有發現異樣。我現在依然每天都在學習如何敞開心房,學會少說多聽。」

新專輯深入馬龍的內心世界,除了較沉重的歌曲外,也有與蜜桃貓朵佳(Doja Cat)合作的輕快主打〈I Like You (A Happier Song)〉,本周歌曲MV釋出,巨星馬龍在劇情中變身畫家,一筆一畫勾勒出心中的謬思女神蜜桃貓朵佳;隨後他整個人進入畫中,蜜桃貓朵佳以性感花花仙子的造型現身,僅以花朵遮蓋重要部位,有幾幕更疑似上空,在胸部上打上馬賽克,兩人更一起跳了一小段扭臀舞,展現巨星馬龍俏皮可愛的另一面。最新專輯《十二克拉的牙痛》全台數位平台、實體通路已經發行。

Post Malone %E7%92%B0%E7%90%83%E9%9F%B3%E6%A8%82%E6%8F%90%E4%BE%9B2

《十二克拉的牙痛》實體購買/數位收聽連結:http://umg.lnk.to/PMTCT
〈I Like You (A Happier Song)〉MV連結:https://youtu.be/7aekxC_monc
〈Love/Hate Letter To Alcohol〉歌詞MV連結:https://youtu.be/H_zbGdypI4A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