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ADEN

新世代創作才子 王ADEN 七夕發片 溫妮送向日葵祝專輯發光發熱

集創作、製作、編曲全方位音樂才華於一身的 王ADEN 2023 勇闖樂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Be A Lover》,短短出道兩年半的他憑藉著出色的創作及歌唱實力在網路新世代瞬間竄紅,其中所發表的單曲包括〈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各在YouTube破七百萬及五百萬的驚人點閱,包括熊仔、高爾宣、孫盛希、陳芳語、RĒD°芮德都接連點名合作,炸裂的高人氣更讓他成為校園新人王,光是上半年至今就累積近50場的校園演出,可說名副其實、眾所矚目的「樂壇超新星」!

從小就立志當歌手的王ADEN靠一己之力闖出名聲,把握機會趁勝追擊,老早就計畫要在今年實現發片目標的他不僅成立個人工作室,更把這幾年存的老本幾乎全砸在新專輯上,光是企畫宣傳就花了快200萬,很有事業頭腦的他笑說:「老本沒有全梭哈,還是有留吃飯錢在身上!」而終於圓夢的王ADEN一發片就傳來捷報,商演、校園邀約不斷的他預估到年底將累積百場活動,他握緊拳頭咬牙說到:「拚了!要把本金都賺回來!」

在發片記者會上王ADEN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一口氣演唱新歌〈你說這叫天秤座但你喜歡〉並自彈自唱兩首夯曲〈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讓現場媒體見證他的歌唱實力。面對人生首場發片記者會,王ADEN不但不緊張,反倒神情自若、台風穩健頗有大將之風。他笑說:「其實很興奮!因為可以把我的音樂分享給更多人,很期待在記者會上見到大家(媒體們)!」

他透露記者會前有向好友高爾宣及RĒD°芮德請益應對進退相關問題,兩人都提點他要回答得得體又不失自己個性。事實上,王ADEN的音樂才華深獲高爾宣肯定,這次發片除了力挺他在新專輯中合作新歌〈混在一起〉歌頌友誼,更看中王ADEN的音樂潛力而決定出動自己公司資源全力SUPPORT他,讓王ADEN感激在心,趁著記者會謝謝這位亦師亦友的音樂好夥伴,「感謝爾宣這位好麻吉,他是我的貴人!」

配合新專輯《Be A Lover》整張充滿「愛」的情歌氛圍,這次王ADEN的發片記者會特別選在七夕情人節當天舉辦可說十分應景,他特別趁著這個特別的節日藉由專輯向自己的愛的人告白,「要把這張專輯獻給我的家人、粉絲外,還要獻給未來的老婆!希望這張專輯大賣,未來的老婆一定會很幸福!」

有趣的是,新專輯收錄了他先前兩首撩妹告白神曲〈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擅長寫情歌的他坦言這些歌曲其實都是他20歲單身時「思春」時的情歌,目前22歲仍單身的他處於賀爾蒙正旺盛的年紀,被問到是否會有想談戀愛的衝動?天秤座的他笑說自己「理性」戰勝「感性」決定以事業為重,更對自己下「禁愛令」,事業心
強的他表示:「因為剛發第一張片,又成立工作室,還是先衝一波!感情的事先放一邊。」

雖然自曝暫時不想談戀愛,但王ADEN希望可以先找到能聊得來的女生朋友,「我想找一位可以跟我一起成長的靈魂伴侶,首先條件就是又共同興趣又有話聊,才有進一步的可能。」被問到自己未來女友的條件,「希望溫柔可愛、善解人意,然後外在條件部分,如果膚色健康、『下盤』豐腴,會感覺很有安全感,那就更加分了!」

趁著當天七夕情人節浪漫氛圍,公司特別邀來王ADEN心目中的女神-溫妮擔任特別嘉賓驚喜力挺,除了配合專輯《Be A Lover》的視覺,特別準備了有著特殊含意的的「向日葵」送王ADEN,她表示:「向日葵讓人感覺陽光溫暖,就像王ADEN給人的感覺一樣,也希望專輯能像太陽一樣發光發熱!」

此次溫妮在公司的安排下瞞著王ADEN到記者會站台,讓王ADEN看了又驚又喜,笑說:「完全沒想到溫妮會來!感覺像做夢一樣!太不真實啦!」。他從高中時就是《木曜4超玩》的忠實粉絲,自稱是「溫泉蛋」的他更笑說:「高中就超喜歡溫妮,我剛都不敢看她。」兩人先前從活動中而成為朋友,欣賞王ADEN才華的溫妮曾跟他邀歌,結果卻遭到王ADEN「已讀不回」,溫妮笑說:「我今天是來討歌債的!順便來邀王ADEN來我10月28日的演唱會!」在旁的王ADEN立馬答應,更笑說:「是我的榮幸!」隨後更在記者會上搞笑下跪上演獻花求饒戲碼,逗得全場大笑。

%E7%8E%8BADEN1 1

 

照片:王ADEN本人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