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于恩 「 溫妮 」《 問你喲 》官方版MV 甜擁”溫泉蛋”入鏡羨煞網友 加碼推出舞蹈版MV圓夢唱跳歌手

黃于恩 「 溫妮 」《 問你喲 》官方版MV 甜擁”溫泉蛋”入鏡羨煞網友 加碼推出舞蹈版MV圓夢唱跳歌手

黃于恩 溫妮 甫發行個人第一首創作單曲《問你喲》, 接連釋出兩版MV!繼官方版MV在上週(8/6)上線後獲得大量好評,三天內觀看數突破十萬,在網友熱烈留言敲碗想看舞蹈版MV後,溫妮火速於昨日(8/12)推出彩蛋《問你喲》舞蹈版MV,一圓當唱跳歌手的夢想!

被溫妮暱稱”溫泉蛋”的歌迷們一直都是她出道以來最溫暖有力的支持,在官方版MV中溫妮以搶鏡十足的蛋抱枕來代表歌迷”溫泉蛋”,除了開場畫面就可見到”溫泉蛋”,溫妮也在MV中親密擁抱”溫泉蛋“抱枕,象徵她對歌迷的愛。此外,官方版MV大秀四套不同風格的造型,也都是溫妮依據自身喜愛的穿搭風格跟造型師一同搭配的,包括餐室場景中高腰短褲的復古T恤的甜美率性、餐酒館內的美式街頭微性感、黑色線稿手繪咖啡廳裡的俏皮可愛,以及城市頂樓細肩小背心的活力動感,展現溫妮獨樹一格的時尚品味!

MV片尾中以社群限時動態的熱門問答功能畫面,藏了「”問你喲”還想不想再聽我唱歌?」問題,以及溫妮獨舞畫面30秒的彩蛋,讓網友們直呼看不過癮,集氣留言敲碗舞蹈版MV,同樣參與《木曜4超玩》節目的好友泱泱、網紅蔡哥也義氣相挺留言鼓勵!相當寵粉的溫妮,看到不斷竄升的MV高瀏覽率又驚又喜,馬上在六天後加碼推出「舞蹈版」MV來回饋歌迷的熱烈支持!

聊起《問你喲》舞蹈版MV拍攝過程,溫妮說:「拍攝前夕已接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雨,我擔心到整晚都沒法入睡。這支舞蹈是我與編舞老師一起參與發想完成的,每一次舞蹈練習後,全身都會腰酸背痛,膝蓋的舊傷也會隱隱作痛,但我真的很希望能一圓唱跳歌手的夢想,所以拚了命的練習。還好老天爺給我面子,即使拍攝前夕飄來一大片的烏雲,大概是看在我跟舞者們跳了百次以上後居然放晴,真的很感動呢!」溫妮與工作人員的努力也感動了拍攝現場旁邊上直排輪課的小朋友們,他們不僅讓出上課時間協助溫妮繼續拍攝完成MV結尾畫面,過程中教練以及小朋友們也在一旁給她加油打氣與鼓勵,讓溫妮備感溫暖!

溫妮也跟網友喊話,她表示《問你喲》舞蹈版MV的正式播出上線,象徵了她成為唱跳歌手的第一個里程碑,歡迎大家一起挑戰這支舞蹈 ,拍片上傳Hashtag#問你喲 ,一起掀起一波「問你喲溫式效應!」,讓她能更有勇氣,繼續朝唱跳歌手的夢想前進!

黃于恩 溫妮《 問你喲 》數位串流收聽:
https://orcd.co/winniyo

   圖片提供:哈囉你好工作室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