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于恩 「 溫妮  」超玩能量創作單曲《 問你喲 》直率出擊 !

黃于恩 「 溫妮 」超玩能量創作單曲《 問你喲 》直率出擊 !

『雖然我不是最幸運的那個,可是我要成為最努力的那個』,她是 溫妮 ,她唱問你喲!期盼好久的單曲,終於正式發行!《 問你喲 》就是來自於 黃于恩 ”溫妮”名字的諧音,透過這首親自參與寫詞創作的歌曲,以一首歌來做自我介紹,絕對會讓你更加認識,也會喜歡這位認真又瘋癲,但也絕不敷衍的全能女孩。

讓我們從歌詞的線索中一起複習溫式全能的生活樣貌。Dancer,Singer也是人生Fighter!手握主持棒的溫妮,是大家最熟悉的印象,其實她的終極目標是成為一名”唱跳歌手”,常常透過影音日記的分享,讓大家看到練舞的真實模樣。一直以來都用高標準堅持對音樂的夢想,不斷給自己許許多多的挑戰,連年舉辦生日音樂會,尚未發片就登台演唱的實力蓄勢待發,從破百出頭到近千人的音樂會規模,接著甚至要求自己離開舒適圈,進軍校園演唱會。溫妮一次又一次挑戰越來越大的舞台,是她一步又一步耕耘而來,無論是透過cover歌曲訓練唱功、練習烏克麗麗學習自彈自唱、持續鍛練流行舞蹈等,每一年都想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自己!

在前兩年的生日音樂會中,初嘗試表演過自己創作的歌曲,但卻覺得還不夠完整,仍然繼續保持精進和學習,點滴累積至今。此次的發行不僅詞曲創作,在音樂製作、主題,再到企劃內容、服裝造型、視覺設計,溫妮都自己一手主導參與進行,過程中常常深夜在家痛哭,壓力太大到很擔心,深深害怕做不好讓大家失望,相信就是這樣的拚勁與努力,帶著她在演藝圈長跑近十年,最終都是用笑容來抵癒那些幕後不為人知的艱難辛酸!就是現在,溫妮準備好要問你喲!

《 問你喲 》完全名符其實是溫妮專屬的自我介紹歌曲!輕快節奏的活潑曲風,有著夏日的熱情心動,這個暑假,和溫妮一起唱出輕甜視角的類告白心聲!她的官方社群也將推出實用又有趣的單曲主題IG濾鏡,記得來去關注追蹤玩一波喲!問問你的那位朋友,他今晚要幹嘛!女生直接一些也是很可愛的!我們都能成為自己的人生Fighter!隨著單曲發行計畫,溫妮也同步備戰練習夜跑,除了修復膝蓋的舊傷,訓練更專注呼吸,舒緩容易緊張的情緒,她要用真正的實力,帶著充滿療癒力的笑容繼續為夢想跑下去!

小隻女溫妮,平常在鏡頭前甜美呆萌,偶爾有點ㄎ一尢,其實私底下的她面對重視的人事物,有著帥氣的一面。目前單身的她,說道:「雖然現在的重心都放在工作上,然而未來如果哪天遇到喜歡的對象,我不會完全被動,有機會也會主動發出訊號,大方有方直說讚美對方!」”,從《 問你喲 》開始跟大家自我介紹,溫妮一點一滴向前實現目標,無需掩飾真實面貌,喜歡有話直說,而且說到做到!

黃于恩 溫妮《 問你喲 》數位串流收聽:
https://orcd.co/winniyo


圖片提供:哈囉你好工作室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