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ADEN

新生代大勢歌手接班人 王ADEN 介紹 芮德、孫盛希、Kimberley、熊仔、高爾宣都愛他!

年僅22歲、被視為樂壇超新星的 王ADEN (本名 王淯騰 ) 2023全新單曲 〈HIGHLIGHT〉2月22日炸裂釋出,出道不到3年即靠著兩首R&B神曲〈想了你六次〉、〈你是我寶貝ㄟ〉在YouTube總點閱破千萬佳績而嶄露頭角並深獲學生族群喜愛,去年更挾著高人氣席捲校園一口氣唱了超過40場。

音樂路上「伯樂」:芮德、高爾宣、熊仔

因創作傳聽及傳唱度高而在校園炸出人氣名聲的王ADEN其實在圈內也是深獲各界矚目的潛力新人,自國中開始學爵士鼓、木吉他的他憑藉著對音樂的熱愛而一頭鑽進創作領域,靠著寫、編、製作、混音一把抓的優異才華,不僅在第八屆「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奪得亞軍,超齡的全方位製作能力更獲芮德、孫盛希、Kimberley、熊仔、高爾宣等新生代歌手爭相邀請製作歌曲和合作演唱,加上優異的數位點閱成績及在SPOTIFY音樂平台上擁逾30萬的訂閱粉絲,堪稱是華語樂壇新生代大勢歌手接班人。

出道以來就陸續跟許多年輕音樂人合作的王ADEN特別感謝音樂上的好友RĒD°芮德提攜,當初因為擔任芮德的專輯製作人,讓他打開了在音樂圈好人員及眼界,還因此結識高爾宣,進而為他這次新專輯《JOURNEY》製作多首單曲;也因為自身傑出音樂才華受到高爾宣青睞而合作,也讓兩人成為一起做音樂、一起健身的好友,把芮德跟高爾宣視為音樂路上「伯樂」的
王ADEN特別表示:「跟他們(芮德、高爾宣)認識視很難得也很奇妙的緣分,很珍惜彼此!之後跟他們會有更好玩的合作計畫,請大家期待!」

提及跟這麼多音樂合作最難忘的一次合作經驗,王ADEN透露自己與熊仔合作時原本只是擔任的和聲,結果錄到最後竟然被他臨時CUE合作寫歌演唱,讓本來就是熊仔粉絲的他超驚喜,更表示:「熊仔是個很照顧後輩的大哥,很感謝他給我這個機會,既難忘又好玩。」

高人氣席捲校園嗨唱40場被稱校園人氣王

除了全方位製作才華深獲許多音樂人青睞,王ADEN的音樂也深植許多年輕學子,出色的詮釋功力更在網路討論版上被盛讚是「新生代R&B樂風天花板等級」,去年一口氣唱了超過40場校園的他特別寫歌〈HIGHLIGHT〉感謝粉絲支持,更藉歌向歌迷「告白」;而在現今校園宛若當紅炸子雞的王ADEN所到之處都能獲得超級巨星開唱般的待遇,不僅粉絲會用高分貝迎
接,更常安可到欲罷不能。回憶起最難忘的一次經驗,王ADEN去年一次華江高中演唱,台下震耳欲聾的熱情回應讓他至今印象深刻,「學生們跟我一起合唱每首歌都大聲到我的耳膜快破掉那種,唱到〈想了你六次〉全場還把閃光燈打開,當下超級感動,讓我唱校園場以為唱進小巨蛋!」

新歌〈HIGHLIGHT〉歌詞乍看是求愛歌,但其實是王ADEN藉著深情文字跟粉絲「告白」。事實上在校園演唱藉宛如超級巨星般存在的他擁有一大票女粉絲擁護,還曾經收過女歌迷送一大束鮮花向他表明欣賞之情,他表示:「其實歌迷們都發之於情止乎於禮,大家都很可愛且有禮貌,很謝謝她們!不過收到花真的很難忘,身為一個男人一輩子收到花的機會不多,收
到當下被打到心底感動的點了,覺得我們粉絲那麼重視我,我一定不能怠惰!」

寫歌求愛追到高中學姐

擅長寫情歌的王ADEN除了寫歌跟歌迷「告白」感謝之意外,現實生活中也因為擅長寫浪漫情歌而成就了自己的「初戀」,還因此「把」到了自己的高中學姐,他笑說:「我高中的學姐就是被我用我人生中第一個全製作歌曲追到的,那個時候什麼器材都沒有,就在家裡用windows電腦跟基本的麥可風寫了一首歌給學姐,那種歌名叫做〈最愛的直屬〉,因為他那個時候是我熱音社的直屬學姐, 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新歌 〈HIGHLIGHT〉滿懷感謝與未來期許

全新單曲 〈HIGHLIGHT〉在2月22日公開,被稱為校園人氣王的他藉新歌 〈HIGHLIGHT〉感謝每場校園前來支持的粉絲,把大家開心神情當成自己「高光時刻」的他把這些鼓勵化作前進動力,更透過歌曲激勵自己要變更好,繼續為身邊highlight持續閃耀光芒!

 

 

照片:王ADEN 本人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