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LAST 2

現場 / 千葉次世代樂團 This is LAST 宣言「我們會做出最棒的搖滾!」

最近備受矚目的千葉次世代三人樂團 This is LAST 在 5 月 21 日參演在東京新木場・若洲公園舉行 METROCK 2023 ,站上 NEW BEAT SQUARE 舞台。開演時刻到來, 菊池陽報(Vo,Gt)、菊池竜静(Ba,Cho)以及鹿又輝直(Dr)三位團員上台後聚集在後方互碰拳頭後便以〈もういいの?〉正式開始了演出。「還行嗎?請多多指教囉!一起跳吧METROCK!」主唱吉他菊池陽報說完後,送上〈恋愛凡人は踊らない〉,和大家一同舞動。

接著用〈カスミソウ〉帶給大家向前邁進的勇氣。「我們是從國中就開始的樂團。謝謝大家這個時間來看我們、選我們。我們會做出最棒的搖滾,請多多指教!」菊池的話語之後,用強而有力的歌聲開啟了〈ディアマイ〉。之後直接接到〈病んでるくらいがちょうどいいね〉,在副歌和全場一起大合唱。

演出的最後帶來〈オムライス〉和大家一起接唱。全場跟著輕快的旋律打拍子,將歡樂氣氛合而為一。「今天能見到你們真的好開心,謝謝!」菊池留下感謝的話語後便和團員們一同離去,結束演出。

This is LAST 2

This is LAST官網:https://thisislast.jp/

文:迷迷音

©️METROCK 2023/ Photo by 小山美里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