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天地開闢集団

日本視覺系樂團 -真天地開闢集団-ジグザグ 不只激烈演奏超帥氣 不時搞笑自嘲博得滿滿人氣 

上周末, METROCK 2023 東京場於 5 月 20 日、 21 日在新木場・若洲公園舉行,去年年底甫成功挑戰武道館個唱的日本視覺系樂團 -真天地開闢集団-ジグザグ於首日登上第二大舞台「SEASIDE PARK」開唱。舞台左右插著樂團的旗幟,開演時分到來,紅燈閃爍迎接團員們到來。「大家有精神嗎?要來暴動囉!」主唱命 -mikoto-大吼後,便用〈復讐は正義〉將大家帶往-真天地開闢集団-ジグザグ的世界。「不要擅自出現在人家夢境裡啊!」命 -mikoto-的吶喊暗示了〈夢に出てきた島田〉的開始。接著拋出新曲〈Drip〉,大家跟著旋律狂跳,激烈的場面令人震懾。命 -mikoto-的嘶吼聲在場內迴盪,引來歡聲四起。

「我們是-真天地開闢集団-ジグザグ!」命 -mikoto-用低沉的聲音打招呼後便繼續說道:「是大晴天啊!昨天雨下得超大,今天終於放晴,這就是我的力量!大家感謝我吧~但似乎有點過熱,剛剛唱到都快熱死了。不知道想看 GENERATIONS 的大家是用怎樣的心情在看這個滿臉白的人?可能有人覺得這個人整臉白的很噁心,但不能靠外貌來決定期看了搞不好覺得不錯!不過有些人生理上不行也是沒辦法…但之後的曲子無敵帥喔!」充滿搞笑元素的 MC 讓場內充滿了笑聲。

由於在-真天地開闢集団-ジグザグ演出結束後,將輪到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在主舞台演出,因此命 -mikoto-講到一半更是突然唱起 GENERATIONS 的〈NEVER LET YOU GO〉,還自己吐嘈「會被罵吧?」,讓爆笑聲不斷。而後送上的〈promise〉,略帶沈重的旋律配上命 -mikoto-厚實的嗓音,讓曲子更具深度。

「空空空!讓我看看大家美麗的姿態!後面也一起做!只是手晃晃而已很簡單對吧!」再來送上的是人氣曲目〈きちゅねのよめいり〉。大家跟著可愛俏皮的旋律比著手勢並大喊,歡樂氣氛滿溢了會場。曲子的最後大家高舉雙手比著狐狸的手勢迎來命 -mikoto-的清唱結尾,略微沙啞的歌聲在場內飄蕩。

「今天謝謝大家來看我們,莫名有種媽媽視線的感覺。演出還沒結束,忘我的瘋狂吧!」嘶吼聲襲來,最後用〈燦然世界〉讓大家瘋狂。「Sit down!」命 -mikoto-吆喝著全場,在副歌大家一起高高跳起,為演出畫下歡樂的句點。

最後全場一起比樂團的定番手勢。在離開舞台之前命 -mikoto-說道「接下來會去看很多想看的演出,大家也認真玩啊!」,最後邊唱GENERATIONS的〈NEVER LET YOU GO〉邊離開舞台,搞笑十足的結束讓笑聲充滿了會場。

真天地開闢集団 (2)

真天地開闢集団 (2)

真天地開闢集団 (2)

真天地開闢集団 (2)

-真天地開闢集団-ジグザグ官網:https://zigzag.asia/

METROCK官網:https://metrock.jp/index.html

文:迷迷音

©️METROCK 2023/ Photo by 岡本麻衣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