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詩人 Sting ( 史汀 ) 愛葡萄酒到買下酒莊 自家珍釀在台上市

擁有17座葛萊美獎殊榮,專輯銷量超過一億張並入列搖滾名人堂的 Sting ( 史汀 ) 曾二度訪台開唱,眾多朗朗上口的暢銷神曲更讓他在台灣擁有廣大的樂迷與粉絲。人生早已離不開音樂的他不但有五張專輯在酒莊裡錄製,自家酒莊所出產的葡萄酒也多半使用自己的歌名來命名。此次「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全系列首度登陸台灣,並在9月29日在台舉行發表會,而Sting也特地與妻子Trudie一同錄製影片跨海向台灣的酒迷、樂迷問好。

「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來自創立於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位於佛羅倫斯近郊,擁有500年歷史的il Palagio莊園。Sting於1997年買下該莊園,繼義大利紅衣主教Bernardo Martelli及San Clemente公爵後成為第三任酒莊主人。打從1990年開始尋找,一直到1997年正式入主il Palagio莊園,這不僅僅是寵妻出了名的Sting獻給心愛妻子Trudie的禮物,也是兩人共同嚮往的生活方式。有別於一眾名人的地產投資,Sting與Trudie打從一開始就投入大量時間、心力、資金,希望能重現這座古老名莊的榮光。延請全球自然動力農法權威Alan York博士擘劃,從休耕養地、移除所有不健康的老藤葡萄、重建生態系、完全有機種植,進而取得嚴格的歐盟有機認證,整整耗費了十年時間才產出第一瓶「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

在Alan York博士與Daniel O‘Donnell兩位國際葡萄酒權威接續擔任首席釀酒師後,2019年Sting與妻子Trudie終於迎來義大利傳奇釀酒大師Riccardo Cotarella應允接任「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首席釀酒師。這位義大利葡萄酒教父,身兼義大利釀酒師及釀酒技術協會主席、國際釀酒師協會聯合主席、義大利葡萄酒研究中心主席,並多次獲頒義大利葡萄酒最具影響力人物第一名殊榮,備受國際推崇。2021年,由他親自打造的最新旗艦酒款〈1530 紅酒〉首發年份上市,旋即入選當年Wine Spectator Top 100,全系列酒款也陸續獲得義大利紅蝦評鑑三個杯子最高推薦以及各界權威酒評高分肯定。

「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有多款酒皆以Sting的暢銷金曲命名。同時Sting與妻子Trudie身為藝術愛好者,另有兩款葡萄酒選擇了好友ー今年已高齡94歲的街拍攝影大師Elliott Erwitt的攝影作品作為酒標,「唇上輕吻 白酒 Baci Sulla Bocca」,使用的是拍攝於1956年的經典作品「California Kiss, Santa Monica」;以及「女爵 典藏級奇揚地紅酒 La Duchessa Chianti Riserva DOCG 」,酒標上的狗兒就是Elliott Erwitt的愛犬「女爵」。

2016年為「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酒莊第一支上市酒款「如夜之月 紅酒」上市10週年,酒莊特別精心打造「十年之約紅酒Dieci」作為慶祝與紀念,僅釀造此一年份共2,000瓶,不提供常態販售,僅在Sting與Trudie的私人家宴或重要場合才會使用,目前原廠酒窖僅餘約500瓶。這次慶祝「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台灣首度代理,總代理浩詠國際特別爭取到百瓶抵台,其中30瓶並由Sting親自簽名,成為全球消費者唯一有機會擁有Sting親筆簽名家宴酒的國家。

 

3.%E7%8F%BE%E5%A0%B4%E5%AE%9B%E5%A6%82%E5%8F%B2%E6%B1%80%E7%9A%84%E5%B0%8F%E5%9E%8B%E5%94%B1%E7%89%87%E5%B1%95 1

 

1.%E6%90%96%E6%BB%BE%E8%A9%A9%E4%BA%BASting%E8%A6%AA%E8%87%AA%E9%8C%84%E8%A3%BD%E5%BD%B1%E7%89%87%E5%90%91%E5%8F%B0%E7%81%A3%E6%A8%82%E8%BF%B7%E3%80%81%E9%85%92%E8%BF%B7%E5%95%8F%E5%A5%BD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照片:浩詠國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