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 咒術迴戰 0 主題餐廳西門町純愛登場

年初席捲全台造成轟動的《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於6月23日起在台北武昌誠品FANFANS CAFÉ推出主題聯名餐廳。除了以乙骨、里香、真希、狗卷、熊貓、五條悟等主角形象所製作的主餐、飲料及甜點,現場也有電影相關佈景和全新推出的周邊商品,帶領大家一起回味《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在電影院的感動!

「乙骨的戒指變成食物!?一起來品嘗純愛的力量」

這次的餐點將推出四道主題,以劇場版中的東京咒術高專一年級生為主題,分別為乙骨和里香定情的「婚戒培根貝果」、狗卷常掛在嘴邊的名言「開放式燻鮭三明治」、印有可愛熊貓的暗黑系「竹炭雞腿漢堡」、真希專屬的「呪具起司肉醬薯條」,只要現場購買餐點即可獲得該角色的書籤卡乙張。

甜點部分有湛藍色的五條悟「六眼萊姆聖代」和有著漆黑怨念的夏油傑「呪靈操術巧克力聖代」兩款。飲料則是以劇中七位角色為主題的印象飲料,另外購買飲料即可隨機獲得一款杯墊。此外,本次並有加碼贈送預約禮,只要在FANFANS CAFÉ網站進行事前預約,來店用餐時即可隨機獲得咒術高專學生證卡貼(每組預約客人贈送乙份)。

「乙骨憂太,就由咒術高專接收了!片頭場景神還原」

快閃主題餐廳的現場將打造成東京咒術高專的模樣,並特別還原電影開場乙骨與五條對話的禁閉空間。另外店內也有設立各角色的人型立牌,讓粉絲們能一邊享用特製餐點、同時沉浸在劇中場景及角色環繞身旁的幸福感。

「最後一次再借給我力量吧,里香!滿滿周邊等著你剁手」

除了期間限定的餐點與場景外,FANFANS粉粉也推出獨家設計的周邊商品,包括裝了熱水就能召喚里香出場的超炫感溫馬克杯、「真是失禮,我們可是純愛啊」、「世上沒有比愛更扭曲的詛咒」等日文名言毛巾、帶有隨機學生證紙卡的證件卡套、壓克力立牌、方枕、文件夾、飲料杯套等必收周邊。同時,咒術迴戰0的霧黑金屬杯、T-Shirt、帽子也開放搶先預購,全系列商品亦可以在FANFANS粉粉的官網買得到:https://reurl.cc/6ZYY3k

DSC01580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2
DSC01543
DSC01579
DSC01582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1
DSC01574
DSC01570
事前預約禮
DSC01623
DSC01590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3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4
DSC01605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0 %E8%8F%9C%E5%96%AE

【咒術迴戰0主題餐廳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2022年6月23日 - 8月17日

活動地點:誠品生活武昌店2F FANFANS CAFÉ 

FANFANS CAFÉ指定預約網站:https://inline.app/booking/fanfans/fanfanscafe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