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 攜手 世界末日 主唱 Fukase 共同主演 《 魔仿犯 》12月全台震撼獻映

一位不成材的漫畫家,不小心目擊到殺人兇手的臉孔,並將犯人繪製成自己漫畫作品中的角色;作品因此爆紅後,究竟會引發什麼樣的連鎖效應?透過這個引人入勝的劇情概念,電影《 魔仿犯 》將以出人意料的情節發展,刻劃登場人物們錯綜複雜的殺戮狂想。

本片的故事原案,由曾打造《20世紀少年》、《危險調查員》等多部浦澤直樹作品
的長崎尚志,耗時十年時間構思原創劇本,終於以真人電影形式揭開面紗,並找來《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億萬票房製作人川村元氣傾力企劃。而為本片執導演
筒的,則是透過《帝一之國》、《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等片,打造出嶄新影像世
界的永井聰擔綱,而這也是他首度挑戰驚悚作品。

全片卡司星光熠熠,由「日本奧斯卡影帝」 菅田將暉 詮釋男主角「山城圭吾」,角色是個不成材的漫畫家,好好先生的性格,讓他無法創造人們的邪惡面貌。因為某夜碰巧目擊到滅門慘案的犯人臉孔,因此改變他之後的人生。菅田將以實力堅強的細膩演技,詮釋被命運捉弄的這位角色。另一方面,因為邂逅山城,命運就此失控的天才殺人魔「兩角」,特別請來人氣樂團「世界末日 ( SEKAI NO OWARI )」主唱Fukase擔綱,而這也是他首度跨界挑戰演員領域。尤其世界末日在2021年主流出道屆滿十週年,以音樂人身份風靡樂壇的他,這回為了揣摩角色,更在開拍前耗時超過一年時間準備。即便是首度演出電影,卻絲毫不見生澀演技,角色反而讓人不寒而慄,完美演繹出角色異常的絕對之惡。

至於在片中試圖探尋真相的刑警「青田俊介」,則由「報知電影獎影帝」小栗旬飾演。而曾演出《霍元甲》、《赤壁》等片的性格男星中村獅童,則飾演清田的上司「真壁孝太」。此外,面對事業毫無起色的山城,卻總是默默支持他的女友「川瀨夏美」,則找來「日劇學院賞視后」高畑充希擔綱。

不僅如此,為全片繪製劇中漫畫的作家也大有來頭。山城師事的人氣恐怖漫畫家,
其所繪製的漫畫,特別請來《帝一之國》、《荔枝☆光俱樂部》原作者,也是菅田將暉公開表示崇拜的古屋兔丸來代筆繪製。至於山城所畫出的爆紅漫畫《34》,則找來畫風細膩,以《亞獸譚》、《美少年計畫》等作品而廣為人知的江野朱美代筆繪製。

至於電影同名主題曲〈Character〉,則找來日本樂團新勢力「永遠是深夜有多好。」主唱ACAね,以及榮獲2020年日本唱片大獎「最佳新人獎」肯定的饒舌新星
Rin音合作,並由知名音樂人Yaffle(小島裕規)擔任製作人。三位話題音樂人的合作,也讓本片還沒上映,就先吸引不少樂迷關注。集結豪華幕前幕後團隊,也讓這部前所未見的暗黑系娛樂之作,一上映就勇奪日本真人新片首週票房冠軍,更讓觀眾欲罷不能直呼:「比《告白》更黑暗,比《渴望》更癲狂!」

%E9%AD%94%E4%BB%BF%E7%8A%AF %E5%8A%87%E7%85%A7004

電影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8fEtnSp9rw

照片:采昌國際多媒體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