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光室的奇蹟 》第二季 本田翼 上健身房被 窪田正孝 狂虧

秋季檔日劇正式起跑,friDay影音從10月起火力全開,由話題醫療劇續作《 X光室的奇蹟 》第二季正式揭開序幕,男主角 窪田正孝 竟突然爆料 本田翼 「沒力」,他在記者會上表示兩年前第一季時,「本田翼只是拍一幕在走廊奔跑的場景,隔天竟然身體酸痛!」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X光室的奇蹟》,2019年播出第一季大獲好評,以放射技術師的角度為出發點,透過X光影像找出潛藏在深處的病因,平均收視率高達12.1%。睽違兩年再推第二季,兩位男女主角被問到「這兩年改變的事」時,女主角本田翼表示窪田正孝「已經成為人夫,且還演出NHK晨間劇」,窪田正孝則知道本田翼已經成為YouTuber,形容她是「擁有誇張瀏覽次數的『超級YouTuber』!」,而且還對於本田翼的演技更加以讚賞「有著改變現場空氣的力量」,本田翼聽到後害羞回應「不要在公開場合說啦,超不好意思的!」

而本田翼加碼補充自己最近開始進健身房鍛鍊,笑說無論工作還是玩樂(打電動)都需要有充沛的體力才行,窪田正孝大笑「是真的都沒在運動喔!?」,另外還想起本田翼曾在拍攝第一季時,只是一場走廊奔跑的戲,隔天就大腿發生肌肉酸痛的症狀、甚至還動彈不得,對於本田翼會進健身房這件事不可思議的說:「真的是很大的變化耶」。至於兩人若有似無的戀情是否會在第二季開花,窪田正孝透露確實會出現變化,強調「而且還是傳說中的『四角關係』喔!」,因為加上廣瀨愛麗絲以及鈴木伸之讓狀況更加複雜。

《 X光室的奇蹟 》第二季在4日晚間開播,除了平均收視率開出11.3%紅盤之外,首集請來從綜藝轉戰戲劇圈的「心機」女星田中美奈實演出天才小提琴家,對於能參與俗稱「月9」的週一晚間黃金檔連續劇的感想,她表示從學生時期就常看這個時段,最喜歡男神木村拓哉如《HERO》、《冰上悍將》、《飆風引擎》等作品,沒想到竟然有天也能在這個時段演戲,更表示如果父母知道她要演出一定會非常開心。

friDay影音從10月5日起,每週二同步跟播《X光室的奇蹟》第二季,而接下來將陸續登場還有《日本沉沒—希望之人—》、《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言靈莊》以及全網獨播的《派遣女醫X》第七季等秋季檔日劇,相關詳情可洽friDay影音官方網站或app查詢。

%E7%AA%AA%E7%94%B0%E6%AD%A3%E5%AD%9D

照片:friDay影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