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青戰記 》 三浦春馬 粉絲感動包場 提前見證決戰之時

疫情趨緩再加上微解封有限制的開放電影院,民眾多了許多出外透氣的選擇,而即將在7月22日上映的《 群青戰記 》,集結喜愛日本電影影迷以及 三浦春馬 粉絲,選在昨天(7月18日)三浦逝世一周年,搶先包場應援偶像遺作,成為全台第一批觀賞到電影的觀眾。現場除了片商提供的觀影特典之外,粉絲也自備花束、小卡,甚至製作布條,一起共度並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

原本就與三浦春馬維持著亦師亦友的好感情,主演新田真劍佑也曾在《群青戰記》發布記者會上提到,原先想成為演員就是受到三浦的啟發,與他在拍攝合作的過程中感到幸福而開心,如今自己也即將前往好萊塢發展,會努力不辜負大家的期望,並完成三浦前輩進軍海外的願望。在電影中,三浦春馬飾演的德川家康,與新田真劍佑所飾演的西野蒼敞開心房訴說著夢想,激勵他向著自己的理想邁進,也如同現實生活中兩人無話不談的深厚情誼。

目前許多活躍在第一線的日本演員,其實都是從英雄特攝片中發跡,在特攝片中展現的青春氣息與堅強的武打實力,也讓這群活躍在這領域的年輕新星,成為《群青戰記》要角的關鍵。近年開始博得各大戲劇版面的渡邊圭祐,正是從《假面騎士》開始演員生涯,在此次的電影中飾演唯一的反派角色,言語間散發出令人震懾的氣概;在《超人力霸王》系列飾演主角的濱田龍臣,這次則是以超高智慧作為武器,指揮眾人在艱難的戰國沙場奮戰;而在《假面騎士》系列中擁有超高人氣的飯島寬騎,也在劇中手拿西洋劍展現精銳劍術,瀟灑的英姿圈粉無數。《群青戰記》除了集結許多耀眼的新生代演員之外,也是少數機會可以再次在大銀幕上欣賞到三浦春馬演技的電影。《群青戰記》將於7月22日全台上映!

照片:羚邦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