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影劇] (有片) 三浦春馬 特地錄影片向台粉打招呼 見面會細節公佈

(有片) 三浦春馬 特地錄影片向台粉打招呼 見面會細節公佈

日本人氣男星 三浦春馬 ,日前宣佈將於829日來台舉辦見面會,他也特別錄製問候影片給台灣粉絲,而主辦單位也在今天公佈福利等相關細節,只要購票入場就能一次擁有擊掌、明信片、資料夾!

三浦春馬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TWO WEEKSSPECIAL,預定829日(四)晚間8點於ATT SHOW BOX大直舉行,票價為台幣2800元(當日現場票為3200),福利除了購票全員可獲得FAN MEETING限定明信片一張、WAKUWAKU JAPAN提供的「TWO WEEKS」資料夾一份外,全員還能和三浦春馬一對一近距離擊掌,此外也會抽選幸運粉絲能獲得親筆簽名週邊以及單曲等大禮。門票將於本週六(83日)中午12點在KKTIX全面啟售,相關詳情請鎖定主辦單位Welcome Music以及雅慕斯娛樂官方臉書專頁。

三浦春馬在「TWO WEEKS」詮釋為救絕症女兒而亡命天涯的父親,WAKUWAKU JAPAN頻道已同步跟播,也因此有機會能來台會粉絲,他表示相當期待,屆時能與大家近距離接觸。

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推出個人首張單曲《Fight for your heart》,日前參加電視台音樂特別節目,其演出讓許多人驚艷讚他真的很全才,此作品也在KKBOX等數位音樂平台上架。而「信用詐欺師JP電影版則預定在台北見面會的隔天上映,屆時粉絲們可以看到三浦春馬與長澤雅美、竹內結子、江口洋介等實力派演員的精彩對手戲。

WAKUWAKU JAPAN於每週六晚間11點獨家首播「TWO WEEKS」,「信用詐欺師JP」電影版則預計830日在台上映,此外三浦春馬個人首張單曲「Fight for your heart」已在KKBOX等數位音樂平台上架。

 

 

 

 

【活動情報

三浦春馬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TWO WEEKSSPECIAL

日期:2019.8.29(四)

時間:開場PM1900 / 開演 PM2000

地點:ATT SHOW BOX大直(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8樓)

票價:預售$2,800元 / 當日現場票$3,200

(預售票若售完,當日將不開放現場票。一人一票憑票券入場,依票券座位對號入座。)

售票時間:2019.8.3(六)中午1200

網路售票:KKTIX https://parg.co/tGH

實體售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粉絲福利內容:

全員 一對一 High Touch

全員贈送由WAKUWAKU JAPAN所提供【TWO WEEKS】資料夾一份

全員贈送FAN MEETING限定明信片一張

全員【TWO WEEKS】親筆簽名日本版資料夾抽選20

全員【Fight for your heart】日版單曲CD親筆簽名抽選10

主辦單位/Welcome MusicAmuse Taiwan 雅慕斯娛樂

協力單位/WAKUWAKU JAPAN Taiwan、関西テレビ放送、Ifilm Japan

 

照片、影片提供:雅慕斯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