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 突逝 事務所全文翻譯 城田優 、 flumpool 、 HIKAKIN 、ユージ…紛紛哀悼

三浦春馬 突逝 事務所全文翻譯 城田優 、 flumpool 、 HIKAKIN 、ユージ…紛紛哀悼

三浦春馬 突然逝世,造成許多人的震驚,其所屬事務所amuse於晚間發文表示:「敝公司所屬的三浦春馬於2020年7月18日去世。造成廣大粉絲和關係人士們的擔心和不便,我們深表歉意。具体内容還在確認中,我們會再向各位報告,再請理解。」不僅粉絲,今天登上TBS電視直播節目「音樂之日」演出 GReeeeN 的代表作、電影《ROOKIES》主題曲〈奇蹟〉的城田優也不禁在直播時哭紅雙眼,還有許多藝人也紛紛發文哀悼,以下迷編為大家做個整理:

flumpool 凡人譜 主唱 山村隆太

(剛好今天演出唱到三浦春馬出演電影《只想告訴你》主題曲)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4409589052414798&id=688155764558164

ゆず 柚子

突然接到三浦春馬的訃報,我們還無法接受。老實說,到現在情緒都還沒整理好。第一次和春馬相遇是在12年前,他出演了我們的MV。他的演技很好,而且是個誠實的人,讓我們深受吸引。『我一直都是柚子的粉絲呢』,他帶著點害羞,但率直地表達的那表情,至今仍印象深刻。

之後他也常常來看我們的演出、在各個場合向大家宣傳柚子。他的才能和作為人的本質很棒,而且還有著豐富的可能性。對於春馬的死,實在太難以接受、太悲傷了。為他祈求冥福。

HIKAKIN

三浦春馬先生。去年一起一邊喝酒一邊聊天時曾誇獎我「YouTuber這工作很辛苦呢,HIKAKIN真的很努力唷」。是個很溫柔的人。祈禱冥福。

NONSTYLE井上

三浦春馬先生、為什麼!?是我超喜歡的演員,我原本也預計要去看信用詐欺師JP,真的讓我超震驚。雖然還不清楚詳細情況,但當這新聞鋪天蓋地飛來時,我胸口整個緊揪得好痛、好難過、好難受。

曾共演《極道鮮師》的ユージ

春馬騙人的吧。我不想相信。昨天明明才和工作人員討論到春馬的事情,說「看到《極道鮮師》裡面一起演戲的朋友如此活躍真開心」…。春馬,不管怎樣都太早了、希望我們再相見時可以像當初一樣一起用啤酒乾杯。再會了。

市川海老蔵

今天(新冠肺炎感染者)有290人,但對我個人來說,有比這還痛苦的新聞、這世界怎麼了、、

《永遠的0》小說原作百田尚樹

聽到三浦春馬訃報時很驚訝,之前在拍攝電影《永遠的0》時我們曾聊過好幾次,覺得他是個很認真誠實的青年。吃飯席間我和山崎貴導演說話時,他也在一旁認真地聽我們講話,讓我印象很深刻。無論作為人或作為演員,想到他的未來性,就覺得很可惜。祈禱冥福。

之前曾和三浦春馬所屬事務所的社長夫人聊過,剛好聊到他的話題,社長夫人也大力推薦「他真的是很不錯的孩子!」我想起了這件事。無論性格或是人的本質都是很好的一個人。

ACtC 3fqgHiZKKLg8yG0ESAWQ0cBUk T3pPgW2h5OI87IG9nciVBvoJAA5C8YNqHUNe Nx 2JxD8yn3z19trWx2uuaA5cQh0TXfrY6wHn6ht9RTMITRD052PKis8pgQ02bWDdXFwaWImwfgLlplQtJRpaxQk=w1194 h1016 no?authuser=3

MUSIC STATION

三浦春馬原訂於24日首次登上MUSIC STATION,MUSIC STATION官網上特地於演出名單最後寫道:「誠心為原訂要出演的三浦春馬祈禱冥福」

ACtC 3ep9cQ PjUoFPwnLxBmqH6tdihqYDgulHgW2vbkCUKLt fNCd gr P2GEIWrI2kYTGfmjzU5eo4qgjue1 eth SH0VP l NGeSRD7pQdETv3pAVnVJskkDQw yWLqIovMoX7aYPsMxikSb O9QjbU9=w1896 h1098 no?authuser=3

世界はほしいモノにあふれてる」節目音樂製作松尾潔

我負責片頭曲<Remember>製作和作詞的NHK節目「世界はほしいモノにあふれてる」,和JUJU一起擔任主持人的三浦春馬去世了,誠心表達哀悼.

Remember和那個人一起笑著的漫天星夜

有也有這樣的事

Remember the good times, remember

今陽子

三浦春馬、上吊自殺?
完全無法相信…還這麼年輕的一個帥哥、唱歌跳舞也那麼帥…
發生什麼事了呢?
太令人遺憾和難過了…

部落格:https://ameblo.jp/yoko-kon/entry-12611796750.html

賀来賢人

賀来賢人雖然沒有明言主詞為何,但也發了意味深長的限時動態:「將一個人喜歡、拼命努力的事物隨便輕視、當作笨蛋來看是很簡單的,去否定、嘴上說喜歡或討厭,都是超簡單的。真的很簡單。比綁鞋帶還簡單。希望SNS可以變得更正面一點。」

ACtC 3cbBsUxNbcXD5wWsm6uxGD R2WADyFRCs9EczDC5DGihNTb1Q SRuls9sAG JdQxZfdKbIbefeXtroeDfY2WxFNsTJl3LuMhbIsxLqaAw13rry 7aXNkfiCBHsPyF6tiTOlGepV2fPYmCgsafWrlM0S=w590 h1058 no?authuser=3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因為《銀魂2》而和三浦春馬共演的小栗旬曾在訪問中說:「(三浦春馬)是令人在意的存在,對他也有擔心的部分,希望他可以好好活著(笑)。」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