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團體 BLACKNAZARENE 推新作〈BAD END〉探討人生的終點究竟只有『死』這個壞結局嗎?

日本偶像團體 BLACKNAZARENE 推新作〈BAD END〉探討人生的終點究竟只有『死』這個壞結局嗎?

日本偶像團體 BLACKNAZARENE 以人生的死為題,於10月31日推出新作〈BAD END〉。這首作品作為連續4個月數位發行計畫的第一波,探討「人生的終點究竟只有『死』這個壞結局嗎?」MV中,從主唱南向いずみ不見蹤影的衝擊畫面開始,接著表現出南向いずみ與自我的鬥爭、反覆的自問自答,最終度過絕望而獲得了「希望」。數位聆聽請見:https://linkco.re/q5nZ7u8x

BLACKNAZARENE於2018年3月組成,以「THUG×kawaii」作為主軸,融合街道文化與偶像的世界觀,讓BLACKNAZARENE的人氣不斷攀升。在TOKYO IDOL FESTIVAL 2019的初次出演,就達成了全3天的出演。2020年2月發行的第一張迷你專輯《ADMIRATION》獲得了ORICON日排行第1、ORICON週排行第5的銷售成績,原訂於2020年3月26日在恵比寿LIQUIDROOM舉行的2週年專場LIVE的票更是全數售完,卻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而停辦。2020年10月起,他們宣布將連續4個月發行新作並推出MV。另外,BLACKNAZARENE 為Amazon Prime的影集《束縛彼女第2章》演唱的片尾曲〈アクアマリン〉也將於近日數位上架並公開MV。

ACtC 3dOA9Qe0szV3BiImNT X F0kHzso9HBLY Yy1SNFUjlISC O5QIJktiChZAHwJB4e7Xr7aYiC8cpMZw4sPQkt29PWW563EWqf2gah juO7lrwpeeyugfjklKFW5x T5GJb1GwwAwREGfi dDrHycNca=w1413 h501 no?authuser=2
左至右:南向いずみ、村田実果子、冬野あゐく、清乃希子

編輯:迷迷音 / 照片:BLACKNAZARENE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