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野剛 任 菅田將暉 廣播嘉賓 自爆《 MIU404 》都看JUMP漫畫塑造角色!

綾野剛 任 菅田將暉 廣播嘉賓 自爆《 MIU404 》都看JUMP漫畫塑造角色!

菅田將暉 ( 菅田将暉 )在9月7日的廣播節目《菅田將暉的All Night Nippon》中,邀請到演員 綾野剛 擔任嘉賓。兩人於前日迎來了最後一集的TBS電視劇《 MIU404 》中共演。 綾野和菅田過去也曾在《只在那裡發光》、《Piece of Cake》等片中共演。

菅田透露過去,綾野剛曾在他生日時送他一把红吉他和一把藍吉他,在菅田生日的時候聯絡他,讓他給自己兩小時的時間去樂器店,說可以從這些吉他中挑選自己喜歡的吉他,讓菅田感嘆:「他真的是很照顧我的前輩。」

在《MIU404》中,他們終於在最後一集面對面,綾野回憶說:「在片場見面的時候,我感覺就像見到了自己的戀人。」 尤其是在船上的那一幕,他表示:「我不需要看到菅田的臉,就能想像出他的表情,所以對我來說演得無比輕鬆。」

菅田則說:「很久沒有看到剛表現出對一個人投入滿滿愛情的演技了 」,綾野坦言自己對這個角色的喜愛,他說:「真的很開心、遇到好作品、好角色」、「演伊吹這樣的人,會讓我變得很積極」,並表示:「我只是用了少年漫畫的精髓來演戲。」,透露自己在飾演伊吹的期間,會一直在看《七龍珠》一類的《週刊少年JUMP》漫畫。

在電視劇完結後,菅田問起綾野的近況時,綾野坦言自己陷入了第一次失落感,「我感覺自己還沉浸在其中。 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我的身體裡有個伊吹,還活著。 但是,我在伊吹的體內並沒有活著。 我看到最後一集的時候也是這麼想的。 這樣的狀態對演員來說很令人高興,但我也很寂寞。 伊吹是個好人。」

菅田另外也提到最近換了官網上的藝人檔案照片,並介紹說:「這是剛拍的照片」。 綾野驚訝地說:「 這經紀公司是笨蛋嗎?!」、「沒想到在戲劇之外也有受人肯定的地方。」對於照片右下角版權處標上自己的名字,更表示:「也太害羞了……」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