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倍受注目創作歌手 Vaundy 首張專輯《strobo》發行 「我想你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就已經一口氣聽完了」

2020倍受注目創作歌手 Vaundy 首張專輯《strobo》發行 「我想你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就已經一口氣聽完了」

19歲的創作歌手 Vaundy 繼日前被選為令和版《 東京愛情故事 》 主題曲演唱者後,一首〈life huck〉又再被「SPACE SHOWER TV」的Heavy Rotation企劃「POWER PUSH!」選為4月份強力推薦歌曲,甚至還參與美國爆紅創作歌手 LAUV的remix專輯《~how i’m feeling~ (the extras)》,倍受注目。

Vaundy 首張專輯《strobo》終於就要在明日(5月27日)於日本發行,他也特別接受了SPACE SHOWER 的採訪,表示這張專輯是他目前的巔峰之作,「我想你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就已經一口氣聽完了。這就是那麼有能量的一張專輯。如果要比喻的話,那就像點了一碗超濃厚大碗沾麵,就連湯汁也一下就喝完了的感覺。這張作品讓我激動不已,忍不住反覆地聽了一遍又一遍。就是這樣的一部作品。我想這可以說是那種會讓你期待下一張專輯的那種。但我也正在一天天的進化,請大家期待這張作品之後的發展!」

Vaundy從小就喜歡做東西。小時候,家裡有一個房間,放著紙板等廢舊材料,他就會從那裡拿來材料,自己做玩具玩。直到現在每天也都會做些甚麼,不僅作詞、作曲、編曲,甚至唱片封面設計都出自他手。

從2019年活動至今,Vaundy有著飛躍性的發展,然而他也覺得自己本身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我一樣會被朋友嘲笑,我就還是原來的我。唯一改變的是支持我、看我的人多了。我心中充滿了感激之情,但我覺得還是不夠。」

被問及受影響的音樂人,他說:「這只能問剛出生的我才知道是怎麼愛上音樂的。音樂是我生活中自然的一部分,以至於現在我已經忘記了這是怎麼形成的,在我意識到對事物有興趣前,音樂就已經存在了。若要說憧憬且受影響的音樂人,對我來說,並不存在。相反地,我一直在研究音樂的基本結構,以及過去風靡一時的音樂,還有現在賣得很好的音樂。一直以來,我都忘想著能成為『世界知名音樂人ーVaundy』而走到現在。」

Vaundy表示:「最終,我想做一個多方位藝人。從小到大,我就喜歡唱歌被別人讚美,但在唱別人的歌時,我開始覺得如果能唱自己的歌會更好,因而走到現在。首先,我想在音樂上取得成功。」

為了紀念首張專輯《strobo》的發行,Vaundy也將於5月27日(三)日本時間22:00在SPACE SHOWER  LINE LIVE上公開「Vaundy MUSIC VIDEO SPECIAL – ONLINE RELEASE PARTY -」特別影像,詳細請見 https://live.line.me/channels/52/upcoming/13912162

編譯: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スペースシャワーネットワーク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