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動漫] 日本問卷調查 最希望 里維兵長(進擊的巨人)當我的上司!

日本問卷調查 最希望 里維兵長( 進擊的巨人 )當我的上司!

日本轉職網站「工作answer(シゴトアンサー)」( https://shigotoanswer.com/ )營運公司Ernestweb,以有工作經驗的社會人士為對象,在2019年1月1日~2019年4月1日做了「希望這動漫角色是我的上司」的問卷調查,有效回答樣本數有200位,包括20-29歲男性50人、20-29歲女性50人、30-39歲男性50人、30-39歲女性50人。

[綜合排名]

1.里維兵長-進擊的巨人

理由:

「雖然有些毒舌,不過會保護下屬」(20-29歲男性/1989年/事務職)

「雖然嚴格,但也有溫柔的地方。是讓人可以放心追隨的人」(20-29歲女性/1998年/銷售員)

「雖然都會說些很嚴格的話,不過很重視部下」(30-39歲男性/1989年/教師)

「具有人類最強大的力量,而且很有領袖魅力」(30-39歲女性/1984年/業務

 

2.卡卡西-火影忍者

理由:

「領悟力很高的天才,同時也很為部下著想,是會保護部下的人」(20-29歲男性/1993年/業務)

「做得好會被誇獎,做錯時也會好好指正(20-29歲女性/1989年/事務職)

「有著人類的溫柔情感,不只表面,也會好好去看私底下努力的一面,也很照顧人」(30-39歲男性/1985年/會計)

「就算犯錯也不會放你一個人承擔,會一起擔起責任」(30-39歲女性/1988年/事務職)

 

2.魯夫-海賊王

理由:

「非常重視夥伴,是讓人可以放心依賴的領導者」(20-29歲男性/1993年/製造業)

「十分重視夥伴,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也不會把你丟下」(20-29歲女性/1989年/事務職)

「不管發生什麼困難都會勇往直前,會守護同伴」(30-39歲男性/1982年/事務職)

「如果是為了同伴,會拼死奮戰,在工作上即使發生什麼事應該也都會出手相救」(30-39歲女性/1981年/事務職)

 

3.野原廣志-蠟筆小新

4.坂田銀時-銀魂

5.安西光義-灌籃高手

6.赤木剛憲-灌籃高手

7.鬼燈-鬼燈的冷徹

7.羅伊·馬斯坦古-鋼之鍊金術師

7.孫悟空-七龍珠

8.葛城美里-新世紀福音戰士

9.河豚田鱒男-海螺小姐

9.殺老師-暗殺教室

10.布魯諾·布加拉提-JoJo的奇妙冒險

 

文:迷迷音

消息來源: https://shigotoanswer.com/risou-jyousi2019/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