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只要一直做音樂,感覺就像被拯救了一樣」SUGIZO巡迴終場 RYUICHI、清春、TOSHI豪華嘉賓助陣

現場 / 「只要一直做音樂,感覺就像被拯救了一樣」 SUGIZO 巡迴終場 RYUICHI、清春、TOSHI豪華嘉賓助陣

在大家的掌聲歡呼中,SUGIZO繼續介紹下一位重量級的嘉賓,「能一起同台真的是奇蹟,讓我來介紹這二十年來的盟友兼摯友,清春!」。在歡聲雷動之下,身穿黑色長板襯衫、戴著紅帽的清春緩緩走出舞台,看到清春已經蓄勢待發,SUGIZO便問到「什麼都不用說就直接開始嗎?真的不說句話嗎?」,於是清春便說「那…如果大家能善待我就好了〜」這樣的發言害台下一陣歡笑。接著SUGIZO說到「清春在LIVE開始前還擔心的問我,這次的嘉賓都來自SUGIZO所屬的樂團,只有我不是,這樣好像不要出席比較好?不過這完全沒關係對吧?!」,台下歌迷紛紛呼叫著清春以表贊同。「認識這麼久,能夠像這樣同台演出真的很開心,非常感謝!」SUGIZO話才說完,清春便說「這是我的光榮。」。清春背對著舞台,高舉左手,暗示著新專輯中<VOICE>的登場。兩人時而搭肩時而對唱,SUGIZO更是跪下和清春對彈吉他。整首曲子就如同背景緩緩升起的日出,彷彿給予在場的每個人向前邁進的力量。最後,清春留下了一句「謝謝」後,與SUGIZO握手、擁抱便向後台走去。

PKTragQcJ Eyy4dC6q2YNbMa6vxza2CXew4nnqX 1eg0vcME1UldSYvrgftmpeDuhscEAJDLO1KDqZhJkGJncimgyX8J5syUm5kyEE4XDu VxGKqnO4ktrJeHCTUwi2ot2ZqMovk5Zky8xSxJdftbQiumthft6KHs3BPcaCckcHOjEU1U RcJpdfpvLQ01Grcrv 1hvhduzxJ6T9Mm2Zfj NW0FkO4yJ06WL0SCBBiJa5QJ2wFnr xpHmGYwGqSwDs23sq4iDifg UYe7Eca6V viyW 0A1nPGceWakwqThId6wpkKtL7aaoTkgEAWwENmX7GYEM4 BKs pQDM4yn5CnIsZUQc2aeOb3Ba6vMsHlZn4dHYePw4w56xaAZs2S gAYMQaMhNSbMEWGhLWlNLLXCZ33h9K1bgA9YJZGFZYJrzacYdoMSSBfWaCTZBhuC1 VQAkBPYlnTCiZDyYTbF7W35QPNqCXWFxdmc3HNRiC 32fNCXK t3XaHdz0VdsoLGqmsBy56lbzVZgvEiwbI PB355ul9ajmlVYaxJw1s3H521AH64xu361imz5EM9Qj6yoDvTF0bU1DEBe11YPlozMYng3eHDStfwunBMRdamVswALD zOHB2IZN5rse6m Zwyt0nPyLSlO 7dAkCBz Mqg=w705 h1057 no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