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只要一直做音樂,感覺就像被拯救了一樣」SUGIZO巡迴終場 RYUICHI、清春、TOSHI豪華嘉賓助陣

現場 / 「只要一直做音樂,感覺就像被拯救了一樣」 SUGIZO 巡迴終場 RYUICHI、清春、TOSHI豪華嘉賓助陣

背景開始流動著血液般的鮮紅,下了幾聲重音,<禊>的演奏就此展開。鼓聲加速了節奏,配上笛聲,極具速度感的演出,有如黑洞一般,將在場的所有人強行帶往和風的迷幻世界。

在掌聲之中,旋律就如同失速列車般地向前暴衝,「Last Song!」,SUGIZO話才講完,紅白光束遍布全場,以激昂的吉他開始了<TELL ME WHY?>,也是第一部演出中唯一SUGIZO的自彈自唱。舞台漸漸被白煙覆蓋,只見台下樂迷不由自主地跟著SUGIZO激昂的吉他一起搖擺,SUGIZO更在喘息的空檔,舉起手來挑釁台下的大家。隨著SUGIZO的爆發性歌聲,背景有如爆炸般不斷噴出煙霧。最後SUGIZO雙手合十,「謝謝大家,大家很棒,最棒了!」說完後便簡單介紹了團員,最後與團員們一同鞠躬再次地感謝大家。台下則是掌聲不斷,大家也一起比著招牌手勢,一邊吶喊著SUGIZO的名字,目送舞台上SUGIZO及團員的退場。第一部的演出結束後,充滿詭譎的BGM彷彿讓人片刻都不能脫離迷幻的SUGIZO世界,舞台被罩上一層薄紗,即是本次新專輯的封面。

一陣吉他的噪音讓原本嘈雜的會場瞬間安靜了下來,藍光暈染的舞台,薄紗默默地被拉開,第二部終於開始。SUGIZO邊彈奏著吉他邊向舞台走出,另一邊出現的則是以嘉賓身分同台的RYUICHI,以RYUICHI獨特的渾厚嗓音,重現了新專輯的<永遠>,彷彿置身於LUNA SEA的LIVE一般,被燈光染成藍色的舞台,配上湛藍的海洋,RYUICHI的歌聲就如滔滔海浪一般襲捲而來。曲子結束後,由SUGIZO介紹RYUICHI,讓全場瞬間瘋狂。RYUICHI首先恭喜SUGIZO完成最後一場巡迴,SUGIZO則說到「能和RYUICHI一起以LUNA SEA的身分演奏,真的很感謝。而且明明還有其他彩排,但還是趕過來出席。」,RYUICHI則回答「沒關係,只要讓我速速結束就好!」,引來台下一陣歡笑。RYUICHI繼續說到「之後還有很多很棒的嘉賓再等待呢〜」,SUGIZO便說「是阿,RYUICHI真的等等就走了呢!為了合唱這首歌才特地來的!」,引來台下一陣譁然。「是阿,畢竟如果再待下去我們沒彩排過啊〜」,害大家笑開懷。在RYUICHI準備閃人的同時,SUGIZO順便預約了下一次的出場,RYUICHI爽快的答應後兩人互相擁抱後,「真的很感謝SUGI醬」,話才說完RYUICHI便迅速的從舞台上消失了。

rwrWyYH7hgbFKlzpto8Mj6RW7Pmw6IAW6W7q gqiGH5fodifIcmUUE4JYpQin48D9z8XaigMRftwLoMcYucYr9mtCoQhcFLxhiq FuAsTXJCKtOVDKLQilTjjG0gkJZWrUyd fGXetqlTkLlg foVtP7AfSqj58Riz498UFv8Fs8LaNtR4l710msTCbj3WtQEU0p94T7vkNf3EpJYBnO0JfJO8Vd4D3XoxoVxYA0idyDdAzKU0aguiCNdgNMuOtBqM2sb81mlKrK7Us6 WX1ai69qrauk7Vhqx7jMzEw4cZavhnJmqLFDCpbRkrne ZsyGyVEFKN0gSI KSwdltUQAubtY gSfcISfVTzBk0dhj1bifoYKcTbFh3VHV5tLq1BL90Vl4cOXCEbQLN44MblTTWfJCymFcnJwUfoJ SUDb r6OtvHCn8FclleWs7j farg Hk6qBJ5IuxCerHVBpdH5hJnuK3tCSOnQfWC6MxrwGXHuxpWemN0TAvsUK8BCcfAkrWiTEnmEM6r2WiFQdEKMvUzPRNJasIlraB77p5HtN2vKqh6GQ7nHq6AZbjnRGE3L9awWoymmzLVGZa BWT5iUxhWH6lPufydRvgS8CcMATY6TlEETQWu15IvpP8S u G1xGYm9g3eXTfPL1A20NjKw=w1250 h832 no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