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

咒術迴戰 懷玉·玉折 快閃主題咖啡廳重磅登場

以人氣大作「咒術迴戰」第二季動畫中,揭示五條悟與夏油傑的過去的《懷玉‧玉折》篇為主題的限時快閃主題咖啡廳自 3 月 15 日起,於「FANFANS CAFÉ」台北西門店和台中逢甲店正式登場。除了滿滿的特色餐點,更推出了許多全新週邊。

這次 FANFANS CAFÉ 和咒術迴戰《懷玉·玉折》篇合作,除了高專時期的五條悟、夏油傑、星漿體天內理子,還有伏黑甚爾、家入硝子、七海健人等超人氣角色立牌,環繞整個餐廳內陪大家一起用餐。台北西門店佈景直接打造出許多名場景,像是被詛咒師伏擊的大樓屋頂、伏黑甚爾激鬥中的大樓殘壁、去沖繩遊玩的海邊、天內理子的意識流海洋。而在台中逢甲店,從遠處就可以看到五條悟、夏油傑、家入硝子在門口迎接大家。

這次共推出了四道主餐,三道甜點及六款飲品。主餐部分有以角色招式與特色延伸的五條悟「虛式“茈“」白醬培根義大利麵、夏油傑「咒靈的滋味」墨魚丸義大利麵、理子&美里「沖繩回憶」沖繩風拉麵、以及伏黑甚爾「天逆鉾」章魚燒套餐。每道餐點都會附上角色透卡,一共四款。

甜點部分則有五條悟「無下限呪術」水果聖代、夏油傑「呪霊操術」香蕉巧克力鬆餅、伏黑甚爾「三級咒靈」提拉米蘇,附有Q版角色卡。飲品有著五條悟「蒼與赫」風味氣泡飲、夏油傑「呪霊操術」葡萄果凍柳橙汁、家入硝子「治療的術式」漂浮檸檬氣泡飲、伏黑甚爾「天与呪縛」咖啡凍鮮奶、七海建人「勞動人」珍珠紅茶牛奶及灰原雄「我看人的眼光很準」漂浮可樂。期間來店消費任一飲品,會贈送《咒術迴戰 懷玉•玉折》角色杯墊乙張(共15+2款隨機發送、恕不挑款),其中台北西門店及台中逢甲店各有一款限定款杯墊。

主題期間,只要事前上「FANFANS CAFÉ」指定預約網站訂位並前來用餐,就送預約禮懷玉·玉折角色書籤,共四種款式(每位預約客人贈送乙張,款式隨機),線上預約請見:https://reurl.cc/o5y2x3

除了餐點之外,這次更特別有由「FANFANS粉粉」獨家設計的咒術迴戰系列週邊,像是有兩款帥氣經典劇照短T、中型抱枕及托特包、Q版絢彩壓克力鑰匙圈、壓克力立牌、馬克杯、滑鼠墊以及摺傘、毛巾、透明杯墊…等超多新品。盲抽商品則有暗黑系的《懷玉•玉折》咒術卡套,內附有角色大頭照證件卡(共五款隨機) 。於現場或網路平台購買咒術迴戰系列商品,單筆消費滿999元,即可獲得典藏Q版小胸章乙個(共八款隨機,可累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官網專區:https://f-fans.com/VSxjs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2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3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9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4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5

%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7

 

【咒術迴戰 懷玉·玉折 X FANFANS CAFÉ 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
西門店 2024年3月15日-2024年5月01日
逢甲店 2024年3月15日-2024年5月01日

活動地點:
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之1號5樓
逢甲店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88號

營業時間:
西門店 11:00 – 20:30
逢甲店 11:00 – 20:00

(西門店 主餐最後供餐時間 19:30/甜點、飲品最後供餐時間 20:00 )
(逢甲店 主餐、甜點最後供餐時間 19:00/飲品最後供餐時間 19:30 )

 

照片:FANFANS CAFÉ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