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之愛》續集重返台灣電視 田中圭自曝:全員脫稿演出!

經過網友多年鍥而不捨敲碗,社會現象級 BL 日劇最新續集《大叔之愛2024》終於重返台灣電視,於緯來日本台平日晚間 10 點熱播中,劇情爆笑程度更甚前作,連已經看過該劇的台灣網友都異口同聲大喊:「我要跟著再刷一次!」而對於劇中各種令觀眾笑瘋的互動橋段,擔綱主演的田中圭則透露:「其實我們都是即興演出,讓大家自由發揮『笑』果!」

田中圭表示,雖然與前作有 5 年的時間差,但飾演其另一半的林遣都、以及飾演兩人前長官的吉田鋼太郎等原班人馬,大家因為合演此劇,成為私下會相約聚餐唱歌的好朋友,所以這次續集開拍時,彼此很快就進入狀況,脫稿演出更是家常便飯。對此田中圭笑說:「只能說劇本根本就是參考用的,因為大家根本是各自表述啊!全員一邊拍戲一邊玩鬧,到後來我都搞不清楚什麼是真的台詞,什麼是即興演出了!」

而被網友大讚在續集中「美」出新高度的林遣都,則是苦笑坦言:「 5 年前明明都可以輕鬆過關,但現在因為跟大家太熟了,要忍住不笑場真的很逼人!」尤其是跟吉田鋼太郎的「偽婆媳」對手戲,面對吉田的不按牌理出牌,更讓林遣都憋笑憋到快崩潰,只能跟著他大鬧特鬧,卻也意外激盪出不同以往的爆笑火花,連田中圭在旁邊看了都快笑到岔氣,大讚婆媳吵架就是續集的亮點之一。

《大叔之愛2024》現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 10 點由緯來日本台播出中,而本週五(3/15)晚間 11 點,緯來日本台將再緊急加碼,全台首播田中圭及林遣都攜手為該戲宣傳的特別綜藝《秘境餐廳營業中!》。

 

照片:緯來日本台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