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藝人品鑑中

2024 一流藝人品鑑中 GACKT 首次「被消失」 搭檔 DAIGO 哀嚎「請你揍我吧!」

至今在朝日電視台「一流藝人品鑑中!(芸能人格付けチェック!)連續達成 71 連勝的日本歌手 GACKT ,2024 年第 15 次上節目挑戰,五個問題全數答對,個人連勝紀錄順利達成 76 連勝,然而這次他的搭檔 DAIGO 卻每一題都答錯,甚至在最後一題米其林壽司餐廳的醃鮪魚選擇中,本身有主持料理節目《DAIGOも台所~きょうの献立 何にする?》的DAIGO 也錯選到了醃鰹魚,使得 GACKT 被連累,首次從節目中「被消失」,被評為「沒有在節目亮相的價值」。

當被問到這次失敗的原因時,GACKT 立即回答說:「就是DAIGO。」, DAIGO 充滿懊悔地說:「請揍我吧!」 。在節目播出後,GACKT在個人推特上說:「這次品鑑最驚訝的人是誰?是我啊!DAIGO是唯一一個讓我消失的男人,某種意義上來說,他還真厲害啊…DAIGO 果然有某種天賦吧。總之,DAIGO,你的料理節目沒問題嗎?希望你的料理節目不會突然停播。」

料理節目《DAIGOも台所~きょうの献立 何にする?》官方則立即在推特做出回應,表示「由於DAIGO的錯誤,造成 GACKT 大人史上第一次被打入沒有在節目亮相價值的行列。我真的很抱歉!!向所有支持本節目的人道歉。DAIGO也會在廚房裡修行,重新開始。如果你願意,請和我們一起見證 DAIGO 的成長!」

 

 

編譯:迷迷音

照片摘自推特

延伸閱讀:

GACKT 睽違兩年再戰 一流藝人品鑑中! 透露停止活動的病情竟如此嚴重

一流藝人品鑑中 YOSHIKI 獨自應戰!

GACKT 一流藝人品鑑中 順利65連勝 扮 鬼滅 無慘 狂電 「下弦」 鬼龍院翔

YOSHIKI 和 GACKT 再次挑戰「一流藝人品鑑中」 餅乾吃到停不下來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