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KT 睽違兩年再戰 一流藝人品鑑中! 透露停止活動的病情竟如此嚴重

日本歌手 GACKT 睽違兩年再登朝日電視台「一流藝人品鑑中!2023新年特別節目」(芸能人格付けチェック!2023お正月スペシャル),且這次是以一人獨自挑戰。節目前發下豪語「我會盡我所能地去做。 如果我有出錯,我就引退!」,而最終結果成功達成個人71連勝的成績。

GACKT因嚴重的發聲障礙,於2021年9月開始停止活動,直到2022年5月16日才宣布將於年內恢復演藝活動。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一流藝人品鑑中!2023年新年特別節目」節目組工作人員在節目錄製前一個月拜訪了GACKT,向他詢問了停止活動背後的真相,並在VTR上播放了這一消息。當問及他目前的身體狀況時,他表示體重從73公斤掉到62公斤,「起初我感到很累,然後開始發燒,失去了意識。 當我注意到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倒下了約兩個星期。免疫系統嚴重受損,不僅不能說話,還不能正常組詞。 我無法用語言向他人傳達我的想法,不能很好地建構句子,無法正確地組織我的大腦。至今仍然沒有任何明確的原因,也不知道明確的病名。」

他的外表也發生了變化,「有一天,突然,當我在洗澡時,我看著我的手,手指間有大量的頭髮。 當時我有一頭長髮。我不能理解這是誰的頭髮。 當我搖頭的時候,我可以看到我的頭髮掉了下來。那一幕讓我非常衝擊。」除此以外,他的皮膚開始出現異常。在開始掉髮一個半月後,他患上了嚴重乾癬,包括臉、腿、胳膊、肚子、背部和脖子全都狂脫皮,就好像整個人被剝了一層皮。

GACKT 開始做發聲訓練,花了三個月左右,聲音才逐漸開始恢復。另外,經過朋友建議,他並從去年4月開始嘗試幹細胞療法,從身體中提取修復細胞的組織並對其進行培養,再將細胞直接注射到患病的部位。接受治療約一個月後,皮膚開始好轉;大約三個月後乾癬全部消失了。而大約在同一時間,頭髮也開始重新長出來,症狀逐漸好轉。

編譯:迷迷音

照片翻攝自芸能人格付けチェック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