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人X:謎樣的女子

上野樹里 挑戰麻辣臭豆腐一試成主顧 直呼「我簡直是道地台灣人!」

日本人氣女星上野樹里和導演熊澤尚人上周五(8日)訪台宣傳最新電影作品《鄰人X:謎樣的女子》,第一一晚特別放映暨見面會結束後,立刻驅車前往饒河街夜市大啖美食。雖然上一次來到台灣時,覺得臭豆腐味道太刺鼻難以接受,不過這次挑戰麻辣臭豆腐,吃一口就被美味征服,開心吃完一整碗!連導演熊澤尚人都佩服實在太厲害。直呼「那個辣度對我而言實在太辣了!」上野樹里笑稱自己接連品嚐了珍奶、小籠包、臭豆腐,簡直就是道地台灣人!

女神不僅零偽裝現身夜市,還高調全程直播,吸引大批粉絲衝到夜市搶賭「野田妹」生人風采。面對沿路圍觀、要簽名的粉絲,上野樹里野親切隨和地來者不拒,「看見大家帶著電影海報以及過去的電影場刊、DVD等物品,而且每樣都保存相當完整,真是太厲害了!」。她也進一步分享她的觀察:「這幾天我看到很多粉絲,大家都很熱情,有時候也會遇到一些粉絲想要簽名但沒帶筆,這時旁邊的人就會立刻借給他,要簽名的過程中也都會互相禮讓,這樣真的很棒!另外,見面會上當我用中文問大家『好看嗎?』大家都很捧場地大聲回答我『好看!』這也是跟日本很不一樣的地方。」

由於上野樹里在片中飾演一名在彩券行打工的女性,並也因此和林遣都所飾演的周刊記者展開緣分,台灣媒體在記者會上也特別跟上野樹里分享,台灣不只是彩券,只要去便利商店或超市買東西,拿到的發票都是可以兌獎的,這讓上野樹里和熊澤尚人導演直呼太有趣了。

上野樹里也延續記者會的感動情緒,坦言此次在疫情後來到台灣,深深被台灣自在、友善的氛圍吸引,並進一步分享自己相當喜愛廟宇文化,並詢問現場記者是否有推薦的台灣景點?「我對廟宇和樹木很感興趣,看到路上的樹長得很好就覺得很感動,也許是因為我的名字裡面有『樹』吧!」根據樹里的喜好,現場記者一致推薦樹里下次務必「遊台南」,就連熊澤尚人導演也加入推薦行列,分享自己曾去台南旅遊過,吃了很多美食還去逛了林百貨,深深愛上台南這座城市!隔日(10日)上午,兩人也在去機場前先去台北知名廟宇大稻埕慈聖宮參拜,為台灣行畫下完美的句點。《鄰人X:謎樣的女子》已正式在台上映,更多電影相關資訊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團。

上野樹里、熊澤尚人

%E4%B8%8A%E9%87%8E%E6%A8%B9%E9%87%8C%E3%80%81%E7%86%8A%E6%BE%A4%E5%B0%9A%E4%BA%BA%E5%B0%8E%E6%BC%94 %E9%80%9B%E9%A5%92%E6%B2%B3%E8%A1%97%E5%A4%9C%E5%B8%82 1

%E4%B8%8A%E9%87%8E%E6%A8%B9%E9%87%8C%E3%80%81%E7%86%8A%E6%BE%A4%E5%B0%9A%E4%BA%BA%E5%B0%8E%E6%BC%94 %E9%80%9B%E9%A5%92%E6%B2%B3%E8%A1%97%E5%A4%9C%E5%B8%82 5

%E4%B8%8A%E9%87%8E%E6%A8%B9%E9%87%8C%E3%80%81%E7%86%8A%E6%BE%A4%E5%B0%9A%E4%BA%BA%E5%B0%8E%E6%BC%94 %E9%80%9B%E9%A5%92%E6%B2%B3%E8%A1%97%E5%A4%9C%E5%B8%82 9

%E4%B8%8A%E9%87%8E%E6%A8%B9%E9%87%8C%E3%80%81%E7%86%8A%E6%BE%A4%E5%B0%9A%E4%BA%BA%E5%B0%8E%E6%BC%94 %E9%80%9B%E9%A5%92%E6%B2%B3%E8%A1%97%E5%A4%9C%E5%B8%82 3

 

照片:天馬行空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